玩貂蟬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01 13:54:02

1樓:Captain.Q

個人談一下玩貂蟬需要注意的幾個點哈(不喜勿噴)

1、清線補兵拿(搶)人頭

細節操作前期騙一兩個人頭不算過

2、搶了人頭有錢了就要擴大優(秀)勢(浪),

玩砸了必被隊友噴死(不要學)

3、團戰中的走位(順風)

用2技能拉開身位後再接1技能

利用地形風箏對面沒有位移的英雄

4、逆風時更要盡可能的掠奪資源(buff除外)!因為有聖杯了,哪怕打野射手目前發揮不好,但誰沒有發揮失常的時候呢對吧~盡量留點空間給射/野,保不齊經濟起來了也能秀一波呀!而且野/射也不至於心涼呀!

經驗告訴我,每次翻盤不僅僅是因為對手浪,更多的時候都是因為隊友沒有完全放棄,是一邊發育一邊等待時機一波翻盤!

被劉備5殺的2分鐘後團滅對放方

逆風別緊,細節決定成敗

逆風局經歷多了,方能練就出乙個臨危不亂沉著冷靜只秀不浪的貂蟬!但也只是及格而已哦

開局死幾次廢了?細節操作很重要!

個人認為輔助前期應該遊走,側重點應該是輔助中.野,射手對線的如果很菜就幫忙推下塔,對手很猥瑣的話就別總是和射手賴在下路。前期中野輔聯動不管抓人入侵成效比保護射手強百倍,大神射手除外哈!

會玩的貂蟬開局5分鐘基本大局一定!

逆風時輔助很關鍵

5、開局小團戰如果貂蟬能拿下1~2個人頭,經驗告訴我:這是起飛的節奏呀!

滾雪球1

滾雪球2

知乎裡大神匯集以上僅代表個人認知

僅供參考娛樂別介

2樓:

對面有射手就出純法,血書帽子大書金身,231金身21就能秒掉射手,只要秒掉了射手,這波團就能贏。

對面沒射手就半肉,血書面具冰心魔女,後期團戰其實炸不掉對面兒多少血,主要任務就是吸引火力給隊友創造輸出機會和環境。

現在無論對面有沒有射手都是純輸出

就為了乙個字,爽i

3樓:傻睿也太可愛了趴

純輸出就完事兒了,血書,CD鞋,面具,時之預言,帽子,法穿棒,快樂每一天~最近碰到的所有省貂蟬都是純輸出,自己試了一下真的猛,當然啦,要是不會躲技能的話還是算了,太脆

4樓:容克斯

不要空2,這是操作上最基本的。別的地方就比如打團不要慌,大的時機和位置不要錯了,學會卡視野,對傷害有個估計以及控制距離,貂蟬很簡單,小細節多打打注意點就好了。

5樓:城南花已開

打手短的戰士時可以用三角跳,三角跳要注意卡二技能的距離,讓他打不到你,但是你可以打到他又不會空二的距離剛剛好(注意別跳出大招)

對面射手多就堆全法,不然後期你打不過

對面秒人的英雄多就出半肉

二技能用的好可以躲避很多技能傷害,可以經常到訓練營練淨化一定要掐好時機放,很重要!!!

以上是個人玩貂蟬總結出來的經驗,來自乙個喜歡玩貂蟬的渣渣,有錯誤請指正,大佬勿噴

6樓:墨殤

1.貂蟬在現版本是弱勢英雄,不要想著一打多,在多數情況下單挑也會很傷。不要說單挑誰都不怕,單挑贏了自己也多半是個殘廢,萬一敵方支援到來怎麼辦?

所以隊友不在身邊的時候,見到人直接跑。

2.打架盡量在有小兵或野怪的地方打。貂蟬的法術傷害從學了之後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沒有任何改動,所以在沒有被動真實傷害的情況下是比不過現在的主流英雄的。

用小兵去炸被動,間接地提高傷害。在此也提一下逆風局,一定要把兵線放到塔下,增強貂蟬對敵方越塔的防守能力,而不是出去清兵線,讓貂蟬難發育還打不出效果。

3.不開大時,二技能冷卻還剩0.1秒時把手放到二技能上就可以直接使用。開大時0.2秒同理。這細微的時間差會大幅改變貂蟬的攻擊頻率。

4.貂蟬需要冷卻、法強、容錯率。冷卻最為重要,其次是傷害,再者才是容錯率。

這版本射手傷害巨他娘的高,經典的半肉出裝使得貂蟬面對射手時既打不出可觀的傷害,又無法生存下去。最合適的方法就是堆輸出,直接秒就完事了。

5.貂蟬的入場時機和自己對傷害的把握非常重要。先要說一句,不要在乎人頭和助攻,只要你上去把對面的血打下來就是好的。

貂蟬現在除了真實傷害比較可觀,法術傷害真的已經低到慘不忍睹的地步了。

舉幾種情形:

①鬼谷子帶頭的野輔開團

因為鬼谷子有二技能的強制位移聚攏敵人,貂蟬的被動可以獲得很大的收益。所以當你確定鬼谷子可以拉到2個以上的敵人,並且周圍環境對你的威脅不大的時候,果斷上去輸出。

②正面前排英雄開團

主要是自家的戰士與坦克先手開團,這種情況一定要後手入場,確保敵方的控制技能或爆發傷害對你的威脅達到最小。你可以在邊緣1、2消耗,等待敵方技能用完的同時保證你開大敵方沒有太多的手段離開你的大招。最合適的是在敵方的前排、雙c的血掉了接近三分之一或五分之二的時候入場,你的傷害足夠擊殺,而且這個時候為了保命他們的控制技能不至於留得太多了。

③需要你開團

這種情況風險非常高,建議二一走位二撤出去,等隊友上去了自己再上。

6.銘文建議使用7狩獵、3貪婪、10憐憫、10夢魘。狩獵為的是追人能追上,但也別隨隨便便去追,通常在離開大招後乙個二技能不空的範圍內才可以去追。

3貪婪保證吸血書出來之前有一定的續航能力。補充一句,這版本到後期吸血書作用微乎其微,吸的血永遠沒有承受的傷害多,但依然要出吸血書。10憐憫保證輸出裝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在大後期進行換裝。

10夢魘保證對線期有足夠的法術傷害。

7.出裝建議冷卻鞋,聖杯,吸血書,大帽子,賢者之書或極寒風暴,冷卻夠了之後把鞋子換成韌性鞋,如果需要兩件防具就把聖杯賣了。不死鳥之眼適合對付消耗型法師與控制型法師,魔女斗篷適合對付爆發型法師和炮台型法師。

7樓:王王王小跳

貂蟬的ap加成沒有想象中那麼高,所以他和周瑜一樣出半肉即可

銘文方面建議弄16法吸血,銘文附帶的吸血效果不會被制裁夢魘減半,所以出吸血書最少能有28.5的吸血能力

冷卻鞋面具大帽子吸血書不死鳥冰心即可

上去打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二技能,一定要讓三個花球命中任何敵對目標,否則沒有減半cd效果會很難受,露娜斷的是大。貂蟬斷的是二技能,隊友開團跳進去的時候,你也跳進去,開大,二一技能來回摁,你不是收割者,殺不掉,把敵人血線壓下去讓刺客進來收割也是可以的。

二技能釋放瞬間有0.3秒無敵。把控好這個時機你可以秀防禦塔,或者逃跑時被諸葛亮鎖定都可能救你一命

一級優先點一技能扔花球消耗兵線,三個兵死掉你就能到二級具有較高傷害能力了。

這時候反對方三熊或者幫上單抗一下壓是極好的

姑且寫到這吧。忘記什麼的話我再來補充

玩貂蟬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小航君 細節即是在有一定的基礎上想要繼續提公升需要留意的點。目前我的感悟有以下幾點 一 不要輕易開大,尤其是中期開始的團戰,不要見人231,2完冷卻會被別人抓機會,別人會留技能等你2技能的cd再控你,所以多用1技能蹭被動,3技能必殺 留人或者團戰會在附近爆發再開,就是1 2之後稍微等1秒考慮一下再開...

萌新玩改裝車需要注意些什麼?

絕世小擼擼 當然是注意你的存款啊。有了存款之後幹嘛呢?當然是找人交學費啊。交了學費還學不會?證明你交的不夠多啊。等你交了那麼小到十萬八萬,大到幾十上百萬。剎車避震輪轂都換了好幾套的時候,相信我你不講門清,至少也大概知道這些東西該怎麼選了。你跟我講你沒錢?沒錢玩什麼改裝。你問,難道改裝對萌新就真的這麼...

隆鼻需要注意些什麼?

大c孔雀魚 你好,隆鼻手術後注意清淡飲食,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煙 酒 辣椒 火鍋 蔥 姜 蒜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魚肉 牛肉等,可以幫助傷口盡快癒合 建議口服抗生素三到五天,或者是靜脈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都可以 乙個月之內不要佩戴眼鏡,也不要受到撞擊。定要注意鼻翼緣切口的防護一定不要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