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搭訕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5-31 11:04:37

1樓:[已重置]

寫幾個經常容易犯的錯誤吧

1 說話時候身體一直晃

2聲音太大或者太小,表情不要僵

3 從側後方接近,不要正面或者後面,這樣對於妹子壓力過大4話術不要太官方,結合當下狀態寒暄兩句,再收號。

5自身的穿著打扮要合格

6不要猶豫,看到就直接上,越猶豫越容易產生焦慮

2樓:

首先在要號的時候,一定要主動。主動把手機遞過去,不要嘴上在要號,手機卻還放在口袋裡,最好的是邊問邊拿手機。

說話速度不要太快,這樣才能讓別人聽明白。

說話聲音不能太小,否則就是缺自信,減自身氣場的表現。

隨便一點。放下你的緊張,這樣可以讓她可以輕鬆地對待你的搭訕。你自己覺得舒服,才能讓對方覺得舒服。

對自己身邊朋友的重視要超過剛搭訕不久的女人。

搭訕前千萬要觀察一下,要不然男朋友只是買個東西,你正好搭訕....容易走火

不要由上往下的打量對方。

3樓:目目老師

膽大心細別糾結……

不要臉我就不說了,反正人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所以說太怕丟臉的人,說一句你不要臉就行

這只能說沒有幫助

不糾結的意思是不要給自己思考,糾結的時間,直接去做,膽大心細好理解嗎?

不要慫不要縮就能算你大膽,心細是指你要注意觀察細節,她的語氣表情神態動作的變化

其實一般情況注意儀容儀表和打扮、衣著搭配可以提高成功率吧,反倒是跟語氣什麼的關係沒那麼大了。

4樓:雪白的狐狸

邀錯了,答不了,我都是屬於被搭訕的那種(*/ω\*)

「先生您的手槍腿兒。」

「是你的手槍腿兒,不夠的話我還有。」(配合蜜汁微笑

隆鼻需要注意些什麼?

大c孔雀魚 你好,隆鼻手術後注意清淡飲食,少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煙 酒 辣椒 火鍋 蔥 姜 蒜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魚肉 牛肉等,可以幫助傷口盡快癒合 建議口服抗生素三到五天,或者是靜脈滴注抗生素三到五天都可以 乙個月之內不要佩戴眼鏡,也不要受到撞擊。定要注意鼻翼緣切口的防護一定不要讓生...

長途徒步需要注意些什麼?

你懂個錘子 羅千萬這位大佬已從基本概括。我想給諸位提一下的是,從出發那一刻起,你的心理狀態和你的生理狀態都是乙個不斷變化的過程。你要注意的是,首先對自己心理,和生理有個基本了解。從而合理安排自己行程。簡而言之,身心強點,你就竹杖芒鞋輕勝馬,披星戴月亦復行。是不是很有畫面感呀QAQ 諸位,一點淺薄經驗...

家裝需要注意些什麼?

明亞經紀周周 主要根據自己的習慣來,監督好水電,防水,這些關係到你家會不會漏水,漏到樓下就麻煩大了,所以水電和防水是最重要的環節。如果預算充足可以找公司來幫你裝修設計,自己落得輕鬆,如果預算不怎麼充足也可以先自己想好怎麼裝,然後一步一步的找工人來做,自己買材料,自己監工,我家就是我自己找工人裝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