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卦有感 《易經》算卦,到底準不准?

時間 2021-05-30 03:33:39

1樓:韓大大

380買的結他基本上有200塊的水份,我說說新琴。要我的話直接送人了,實在想賣100塊吧,如果朋友不懂行也不重要黑他一把也行

2樓:一想天開

380的結他,質量不咋地吧,3年了,雖說是9成新,也被貼上了二手的標籤,100賣給我我都不要。既然是不鐵的朋友,就150賣給她,鐵的就送給她好了。

3樓:包爾

受邀來答題,這個問題我覺得對於學生來說是個難受的抉擇,畢竟出世社會,銀子很緊張

但是畢竟是個400元的練習琴,不論你多麼保護,多麼珍惜,它就是一把極普通的琴,經過宿舍摧殘風吹日曬,其實維修、更新、換件已經是很虛構的概念了。如果是我就白送了(不會跟我急吧),頂多吃她一頓便飯就好了。非要定價,我覺得不要超過150元好了,紳士一些很好。

4樓:Ivony

先搞清楚目標客戶的心理價位,然後搞清楚自己的心理價位,談不攏就不要談了免得傷感情。

沒啥關係的同學更好,標個價愛買不買,又不是逼你買。

最煩中中國人把人情和生意混一起。

5樓:馬克正

既然問出這個問題,那就還是委婉的告訴同學這玩意你還用的著,不想賣吧。其實賣300還是200也沒差幾個錢,不值得你糾結這個問題。如果你用不著,何不成全別人呢。

這是心理板塊的答案。如果放到經濟板塊,完全是另一種答案。

6樓:潘前華

380的琴, 好不到哪去, 且都用了三年了, 肯定算折舊, 既然買家跟賣家關係一般, 那就半價賣.

真愛琴的人,要麼不賣,要麼贈予愛琴之人. 我有個很鐵的不會彈琴的哥們, 說想買我的琴玩玩, 那琴我用了10年, 當時400元買的琴. 我是這麼對我哥們說:

我把琴賣了,傷我感情, 你把琴買了,傷你感情, 你要麼別買, 要麼原價買. 最後他沒買. 大家都很坦然,

易經乾卦?

眾妙之門 問得很專業啊,在知乎上很難看到這麼專業的問題了。不過要說明,這句話是荀爽自己說的,前無古人的相應說法,後無來者解讀這句話,所以這句話啥意思咱也說不准,我也是一家之言。首先需要明白,這句話是荀爽對孔子對 易經 批註的批註。孔子讀 易經 的時候,邊讀邊寫批註,後世儒家的人就以孔子所註的 易經 ...

女孩子可以學易經八卦嗎

曾國藩小姐姐 當然可以學,我就是女孩子。越早學它,受用的時間就越長。曾經聽曾仕強教授說過 我自己就是很晚才讀,39歲的時候搞得焦頭爛額 無路可走,但是我沒有想到自殺,只是心想 完蛋了,這命怎麼活呢?後來我就開始讀 易經 讀了 易經 以後,心病也沒有了,什麼事都沒有了,因為只要心態一調整,所有的事情 ...

《易經》第八卦 比

自云 小姐姐要是真的覺得撐不下去了,自己出問題了,一定要去看心理醫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會被當做異類,你就想著自己生病了,生病了看醫生不是很正常麼?別的我沒有經歷也不知道怎麼給你建議,但是要是媽媽那邊帶給你的壓迫感太重的話,是不是考慮自己攢一點錢,從家裡搬出去呢?眼不見了,心會不煩吧?另外另外,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