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可以學易經八卦嗎

時間 2021-05-06 09:43:14

1樓:曾國藩小姐姐

當然可以學,我就是女孩子。

越早學它,受用的時間就越長。

曾經聽曾仕強教授說過:「我自己就是很晚才讀,39歲的時候搞得焦頭爛額、無路可走,但是我沒有想到自殺,只是心想「完蛋了,這命怎麼活呢?」後來我就開始讀《易經》,讀了《易經》以後,心病也沒有了,什麼事都沒有了,因為只要心態一調整,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問題就都解決了。

而且在這之後,你再看中中國人會越來越有趣,因為中中國人本來就這樣,只是我們很多人看不懂而已。」

我們生活中的種種問題,都能用《易經》的觀點和智慧型來解釋,就像知乎的slogan一樣「有問題就會有答案」。我毫不誇張的說,只要你有問題,在《易經》裡你都能找到答案。

因為《易經》是根本,是中中國人的根本。你不懂《易經》,就永遠不會了解任性,不會了解中中國人為什麼會是這樣;你懂了《易經》,對於所有的事情,你會一下子全都悟通了。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情其實都是亂中有序,雖然亂,但是卻很有條理。

最終我們把亂和有序結合起來看,就掌握了《易經》的真髓。

每天5分鐘輕鬆讀懂《易經》丨開篇:解開宇宙人生密碼,將命運握在自己的書中~ - 曾國藩小姐姐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35

9827938

2樓:易結構卦義雜說

易經裡有兩卦是易經作者揣摩女孩子的心理之後,專門寫給女孩子看的:歸妹卦、漸卦。

你是女孩子?是不是應該看看這兩卦?

易結構卦義雜說:戲說易經之非誠勿擾篇

女孩子學紋身可以嗎?

Y.YAO 可以,但要認真考慮清楚是否是自己發自內心的選擇。我有個女生朋友學美術的,現在就是乙個很出色的紋身師,也是我的御用紋身師。 可以呀!完全可以!我的兩個小紋身就是小姐姐幫我紋的,小姐姐很溫柔很nice,所以我也很放鬆,感覺過程一點都不疼。我還有個朋友後來也想紋,還提前問了我那邊有沒有女紋身師...

女孩子學化妝吃香嗎

悅風美妝學院 悅風美妝學院的99 的學員都是女生,當然男性也有,但相對偏少。在化妝師行業中,95 都是女生,女孩子天生賦有對美的認知與觸覺,與生俱來的愛美 愛打扮的主觀意識,學化妝,便是對變美技術與藝術的深層次理解。一名優秀的化妝師要具備藝術創作能力 想象力及對時尚主流元素的敏銳嗅覺,而女性彷彿天生...

程式設計適合女孩子學嗎?

Luna璐 這個問題和性別無關吧,邏輯思維強的人,無論男女都可以做的很好。我是女生,電腦科學專業的碩士 本科也是這個專業 畢業後在IT外企從程式設計師一路做到專案經理。我非常喜歡這個職業,感覺除了這個,還真不會做別的。因為是日企,所以給組裡專門招了一位日語專業的女生做一些日語相關的工作。這位女生的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