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紋身可以嗎?

時間 2021-06-03 13:36:40

1樓:Y.YAO

可以,但要認真考慮清楚是否是自己發自內心的選擇。

我有個女生朋友學美術的,現在就是乙個很出色的紋身師,也是我的御用紋身師。

2樓:

可以呀!完全可以!我的兩個小紋身就是小姐姐幫我紋的,小姐姐很溫柔很nice,所以我也很放鬆,感覺過程一點都不疼。

我還有個朋友後來也想紋,還提前問了我那邊有沒有女紋身師。

所以女孩子也有女孩子的優勢的!我想大多數女孩子還是更喜歡女紋身師吧,萬一紋的部位有些隱私,都是女孩子也放心些。

你加油!

3樓:合肥墨憶紋身

可以的,現在紋身已經是一種時尚,尤其女顧客也偏多,所以女孩子從事紋身行業相比較更有優勢,很多紋身店裡也比較缺女紋身師,例如我們家就是,女顧客居多,需要女紋身師。

4樓:Agonie

當然可以啊,紋身師不分男女的呀。

只要能堅持肯吃苦,扛得住長時間的工作,別說紋身了你幹什麼都沒問題。

自己想好不後悔,家人也不是很反對的話,只要你想好了就去做吧。

人這一生總要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呀。

5樓:深圳紋身師Mars

這個問題其實不成立呀,很多職業不是說僅僅只有男生可以從事的,男女平台,學紋身和性別並沒有關係的。

我店裡都是女紋身師和女生的學員,女生的細膩其實對成為紋身師很有幫助的,所以沒必要在學紋身這個問題上糾結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孩學紋身可以嗎?

喜歡就來學,這跟你是男的女的沒有半毛錢關係。不過也有優勢,說句像玩笑話的實在話,舔狗太多,我們那塊兒的女學徒,隨便發個抖音,一大堆人上趕著讓你練手,看得我們是羨慕嫉妒恨啊,所以如果你長得還行,前期會領先男學員很多,如果能堅持下來的話,這是乙個不小的優勢 給個甜棗就得打一棒子,這一行已經過度飽和了,競...

兩個女孩子去外地可以嗎?

可以呀,國內的話,我基本都是自己去的,主要總被放鴿子 去之前你可能各種忐忑,各種不安,等你真的去了就發現沒什麼好怕的,晚上住宿的話,如果是倆女孩可以住旅館,我自己的話基本都住青旅,人多,心裡上覺得安全。還有就是別玩的太晚。 不喝苦咖啡 今年我和我閨蜜兩個人,從黑龍江到上海 我是突然想去旅遊的,我們倆...

你怎樣看待女孩子紋身?

呱心 以上是價值觀。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看,可能是我圈子有問題吧,我至今還未見到過哪個好女孩抽菸紋身泡夜店。所以希望咱們廣大好女孩也積極加入以上行為,沖淡比例,才能讓大眾改變成見。當你身邊的好女生都紋身你就不覺得紋身只是壞女孩專屬了 狗頭 當年唱歌的演戲的還被稱為戲子呢,你看看現在多少小女孩小男孩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