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第八卦 比

時間 2021-06-09 06:33:30

1樓:自云

小姐姐要是真的覺得撐不下去了,自己出問題了,一定要去看心理醫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會被當做異類,你就想著自己生病了,生病了看醫生不是很正常麼?別的我沒有經歷也不知道怎麼給你建議,但是要是媽媽那邊帶給你的壓迫感太重的話,是不是考慮自己攢一點錢,從家裡搬出去呢?

眼不見了,心會不煩吧?另外另外,是不是可以多看看書,開拓一下眼界呢?把自己寄託在書的世界裡,是不是就可以少在乎一點生活的苟且呢?

加油鴨小姐姐!

2樓:孤獨的狼

小姐姐,我感覺無論怎樣,你都應該闖一闖,不是和她們作對,而是心底裡要有一股氣,我父親之前也是重男輕女,但是我那時候就想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逃離這個家,因此我以後奮發圖強,成績優異,考上了一所大學,我父親也對我刮目相看,再也不敢說我了,小姐姐,生活最重要的是活的灑脫,投入於書本或者工作,總會有一番作為,不管別人怎麼看你自己,自己一定要讓自己活的快樂,我們只是路過人間,為何不留些快樂的時光讓那些懂自己的人回憶呢?被打應該是家暴吧?我感覺你的母親不是個稱職的母親,但是你一定要做乙個稱職的公民。

對於找另一半,還是要謹慎,雖然社會上好人居多,但是還是要警惕別有用心的人,我感覺只有結婚了才能把自己託付給別人,畢竟我們免不了乙個人單打獨鬥。生活還是要繼續,希望你可以成為乙個優秀的人,體驗配得上你的生活,這生活配不上你!

女孩子可以學易經八卦嗎

曾國藩小姐姐 當然可以學,我就是女孩子。越早學它,受用的時間就越長。曾經聽曾仕強教授說過 我自己就是很晚才讀,39歲的時候搞得焦頭爛額 無路可走,但是我沒有想到自殺,只是心想 完蛋了,這命怎麼活呢?後來我就開始讀 易經 讀了 易經 以後,心病也沒有了,什麼事都沒有了,因為只要心態一調整,所有的事情 ...

為什麼在易經八卦中沒有「雲」?

水行天上為雲,水天需。雲在山中為天,山天大畜。雲在動彷彿天被風吹動,風天小畜。水天雲山都是象,卦和卦義是這些表象裡面的實質,所以不用拘泥於幹就該是天,坎就該是水這樣的表現,而且周易更看中的是卦與卦,爻跟爻之間的關係而不是一直死盯著天地水火之類的表象 在 易經 八卦中有 雲 象,巽為雲。對於這個問題,...

八卦好嗎?

落塵 八卦也是有雙面性的呀,那要看什麼方面啦,八卦工作各方面東西的話是可以學得多,但如果是八卦人的生活嘛 個人覺得如果是信得過的人一起八卦一起吐槽也沒無傷大雅,不然爛在肚子裡比較好了 克羅摩多塔葛 個人覺得很好。要知道八卦可以讓你找到有共同目標的朋友,這就讓我們在這個人與人缺乏信任的時代裡更容易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