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堅持做一件事呢?

時間 2021-06-09 13:07:38

1樓:2019法考必過

我認為堅持可以從一件小事開始,勇敢地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然後跟你說的那樣的長輩交流,可能就是多聽吧。然後他如果有說的不對的地方,就巧妙一點指出吧,或者聽著就好,因為有些東西我們可能當時認為是錯的,但是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可能就懂得了。長輩一般經歷的事更多的話出錯的機率應該也會低一點。

2樓:劉佳

現在堅持做一件事會變得越來越難了,除去那些特別自律的人,反而覺得空巢青年是最難堅持去做某一件事情的。

在人手抖音的時代,堅持按時起床都是一件困難的事吧,反而可以堅持每天刷抖音,我的理解是內心世界的求滿足,和現實世界的空虛。

來說我堅持做的事情已經少之又少,堅持上班算堅持嗎,算也不算。

現在唯一還堅持的就是愛乙個人,堅持去看他,見他的慾望從未減少……

3樓:丁咚

畏懼說起來有些懸乎說說我自己

我做人做事最怕我姐,我自己讓自己怕的,其他人包括父母讓我做什麼我會聽取一半的建議,我姐說的我會聽取百分之八十。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怕我姐,其實那是我自己給自己設定的乙個畏懼,不能改變 。

畏懼讓我做事情之前都有思考一下的時間,堅持也是一樣,沒有經過思考的堅持那也不會有太長時間。

堅持做一件事情得想清楚為什麼做這件事,做這件事對自己有什麼意義。設定乙個畏懼,做吧!當不同的意見讓你不能堅持的時候,畏懼吧 ,盡量不能改變自己的目標去做變動。

無所畏懼的人就算了,想都不要想我說的

4樓:鑫鑫仔

我覺得堅持開始是一種興趣,在後來慢慢變成了一種態度,然而你執意要跳過第一步,直接把堅持變成態度,你的意志得很堅強。我曾經試著想想自己堅持過後的結果,結果自然是很美妙的,朝著這個結果去給自己找堅持的介面

怎樣長期堅持一件事

No Data 讓自己做這件事的時候有著愉悅的體驗。答主為了讓自己上課好好記筆記的做法是,一咬牙買了乙個daycraft的筆記本和四種顏色的施德樓的舒寫筆。長相貌美還順滑,從此在記筆記的路上一去不復返。 小公尺粥 及時性的鼓勵。把自己長期的目標切分成若干稍微努力就能完成的階段性小目標,在每次完成小目...

怎樣堅持不放棄地做一件事?

解語道德經 這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也只需要老生常談的答案。即堅定信心,擠時間,參雜時間。同時,要與生活結合起來,比如多通過生活中的詞彙來融匯英語的詞彙,比如多找些志同道合的人,比如看的累了用聽的,之類。就是如此。 雲和月 堅持不下去就休息休息嘛 幹嘛搞得那麼累呢 活著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啦 唯一的問題是,...

如何堅持更有效的做一件事

HYWWYH 下定決心有個好的開始。我覺得三分鐘熱度其實是個褒義詞來的,如果沒辦法長時間專注,就先試三分鐘,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可以堅持更長時間,實在受不了,有可能是這件事情不適合你做。 逆維思維 一.注重勞逸結合,大腦天生對變化的刺激十分敏感,而對固定不變的刺激會逐漸抑制,所以大腦保持專注的時間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