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路程十公里算不算遠

時間 2021-06-04 15:41:19

1樓:sai

看了一下邊上連我14個人,往返2KM以內1人,20KM以內1人,30KM以內2人,50KM以內7人(含我),75KM以內2人,90KM以內1人。

從這個樣本看,單程10KM不遠。

2樓:

主要看交通工具/路況/擁擠程度,

正常開車十分鐘吧不遠(主要怕堵車,堵車無上限,基本雙倍到三倍時間),騎自行車三十五分鐘吧正常(不堵車,很愜意,自己最喜歡)跑步乙個小時(普通人天天跑受不了,到了也沒精神上班了,不推薦)走路沒試過,起碼快兩個小時吧(不推薦)

二三線南方小城,路況國道不堵車,大部分時間開車,偶爾騎自行車,週末跑步過幾次

3樓:鯨奇

說一下我自己吧,明天上班的路程是3公里左右。我離公司的路程裡面可能算是最近的,其他同事都是7-15公里但是我還是覺得遠。

你知道為什麼嘛?

就拿最近的一次,5月12日母親節我們公司有乙個外展,我平時做線上也就算了,還要做線下,早上8.30上班,6點下班(一般都是無償加班)10點多去布置外展,布置到凌晨5點多,第二天8點30繼續上班。你說值嗎?

不值,全是我們無償做的,就算讓我住公司,我都覺得不值

十公里你覺得遠無非是乙個值不值得做的問題。

我記得幾年前有乙個新聞:乙個女子天天打車數公里還是做火車回家與家人團聚,

這是乙個高管級別的管理層,路程對於她不在乎,重要是可以每天和家人團聚不知道你是前者還是後者

散步十公里和慢跑十公里,兩者對於減脂來說有沒有差別?

根據我查的資料。散步十公里比慢跑十公里減脂效果更好,因為脂肪供能比例高。慢跑十公里比散步十公里減重效果好,因為總功更多。幾乎沒有差別。還有一種選擇比散步更有效率,而且更易堅持,那就是快走。散步的時候稍提一下速,效果比慢跑差不了多少,還不喘。散步十公里,這個至少要2個多小時,不現實吧。十公里慢跑也要乙...

每天十公里,跑步鞋推薦?

羅茁 第一,每天跑十公里不好,建議跑一天歇一天。第二,心率表建議買乙個。控制在 200 年齡以內 第三,跑鞋。特步的競訓 300 飈速,李寧赤兔,安踏超氫都還可以。兩三百就可以搞定。 啥身高體重?啥配速?啥腳型?啥跑姿?不知道這些的情況下不好瞎推薦.另 樓上有些大佬解釋的已經很充分了 我就不再贅述了...

每天步行十公里能瘦嗎?

十一月冬未至 絕對可以,但是成效真的很慢很慢。18年連續走了差不多100天,瘦了10斤的樣子。雖然沒有真正做到每天,但乙個月也有二十多天會完成。速度在10 12分鐘每公里的樣子,總的時間在110分鐘左右。每天凌晨四點半起來走,開咕咚記錄。有時候是一天連續十公里,有時是早晚各5公里。第乙個月基本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