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騎3 40公里,後面十公里左右前列腺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10:27:16

1樓:Hook

座位的高度,角度以及前後距離是否合適?

這些地方具體調整的方法你可以搜尋一下。

還有,你這個距離,最好騎十多公里就下來走一會兒,我們不是專業運動員,沒必要那麼趕時間。

2樓:

前列腺,是在身體內部的吧

按道理騎車是不會接觸到這裡的

30公里不算乙個很長的距離

十公里疼,證明前面二十公里都在這個位置不合適的用力如果疼,一是車身尺寸是否符合,有條件最好做fitting,或者自己找資料驗證一下

二是車坐與臀寬要對應

三是騎行姿勢是否正確,注意手肘是略彎的

3樓:劉碩

姿勢不對,那個座是歇的不是坐的,就是說你最好是把重力分擔到腳蹬子上。

怎麼分擔?上坡的時候你站起來蹬過沒有?想想為什麼會站起來蹬

4樓:碩鼠

身體力量不能過多分擔在臀部,要向腿部,手臂,腰部分擔。時不時起身緩和一下臀部血液迴圈。如果像在家裡坐沙發一樣,前列腺確實會受不了。

5樓:jamo01

受邀回答下,騎行3、40km,前列腺痛一定是坐墊有問題,這種情況是坐墊太軟支援力不足導致的,題主還加了坐墊套就更糟糕了。30km騎行距離不算短了,要選乙個稍窄一點、硬一點、有足夠支撐力的坐墊,一定要中空或內凹的才不壓迫會陰,這樣的坐墊可能剛開始pp肉會有點疼,但適應習慣以後就很舒服了,決不會傷害前列腺!

6樓:寶寶的燕窩

坐包角度,高度沒調好,或者坐包不夠舒適,騎行的時候適當把上身體重分擔給手臂,穿騎行褲,騎行過程中每隔一段時間站踩一會放鬆一下。

每天十公里,跑步鞋推薦?

羅茁 第一,每天跑十公里不好,建議跑一天歇一天。第二,心率表建議買乙個。控制在 200 年齡以內 第三,跑鞋。特步的競訓 300 飈速,李寧赤兔,安踏超氫都還可以。兩三百就可以搞定。 啥身高體重?啥配速?啥腳型?啥跑姿?不知道這些的情況下不好瞎推薦.另 樓上有些大佬解釋的已經很充分了 我就不再贅述了...

每天步行十公里能瘦嗎?

十一月冬未至 絕對可以,但是成效真的很慢很慢。18年連續走了差不多100天,瘦了10斤的樣子。雖然沒有真正做到每天,但乙個月也有二十多天會完成。速度在10 12分鐘每公里的樣子,總的時間在110分鐘左右。每天凌晨四點半起來走,開咕咚記錄。有時候是一天連續十公里,有時是早晚各5公里。第乙個月基本是沒有...

十公里8 的坡和二十公里4 的破哪個騎起來更難?

潘宇軒 嗯這也能比較嗎,那我再問。跟5公里16 坡,2.5公里32 坡,1.25公里64 坡.哪個難呢?這又不是線性的問題。 踏夜 我個人覺得第1個難 先做乙個理想化的模型,去掉風阻和操作帶來的影響,假設騎手能夠穩定的輸出功率,不同坡度輸出的功率一樣。那麼我們就可以把路程分解成垂直方向的和水平方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