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十公里和慢跑十公里,兩者對於減脂來說有沒有差別?

時間 2022-01-17 04:10:53

1樓:安安

根據我查的資料。散步十公里比慢跑十公里減脂效果更好,因為脂肪供能比例高。慢跑十公里比散步十公里減重效果好,因為總功更多。

2樓:jasmine

幾乎沒有差別。

還有一種選擇比散步更有效率,而且更易堅持,那就是快走。散步的時候稍提一下速,效果比慢跑差不了多少,還不喘。

3樓:randy

散步十公里,這個至少要2個多小時,不現實吧。

十公里慢跑也要乙個多小時,也很難。能堅持成常態的都可以去跑馬拉松呢,也不是一般人吧。

不如修改成5公里吧,可能對我這樣的人比較有意義點。

4樓:gazxyz

其實按功耗來說應該是一樣的沒有科學驗證的話不敢說可能跑步持續效果好一點因為肌肉應該有延長的消耗過程

5樓:DELL

嘗試在跑步機上慢跑5公里和快步走5公里,分別是10倍速和6倍速,跑步機上顯示的是260卡和330卡,不過跑步姿勢不對真的對膝蓋和腳底很傷。

6樓:李長庚

相同距離時間越久效果越好因為你會做更多無用功

相同時間距離越遠效果越好因為你做了更多的總功

7樓:蔡蔡蔡momo

散步一小時差不多消耗80幾卡啊跑步差不多400卡啊散步五小時才等於跑步一小時啊能一樣嘛就算是快走也得走乙個半小時以上才等於跑步一小時,,,散步起不來什麼減脂作用

8樓:開心的死胖子

好像記得乙個資料:慢跑消耗的能量是散步的一點七倍,大體是這樣的,錯了不要噴我

每天十公里,跑步鞋推薦?

羅茁 第一,每天跑十公里不好,建議跑一天歇一天。第二,心率表建議買乙個。控制在 200 年齡以內 第三,跑鞋。特步的競訓 300 飈速,李寧赤兔,安踏超氫都還可以。兩三百就可以搞定。 啥身高體重?啥配速?啥腳型?啥跑姿?不知道這些的情況下不好瞎推薦.另 樓上有些大佬解釋的已經很充分了 我就不再贅述了...

每天步行十公里能瘦嗎?

十一月冬未至 絕對可以,但是成效真的很慢很慢。18年連續走了差不多100天,瘦了10斤的樣子。雖然沒有真正做到每天,但乙個月也有二十多天會完成。速度在10 12分鐘每公里的樣子,總的時間在110分鐘左右。每天凌晨四點半起來走,開咕咚記錄。有時候是一天連續十公里,有時是早晚各5公里。第乙個月基本是沒有...

上班路程十公里算不算遠

sai 看了一下邊上連我14個人,往返2KM以內1人,20KM以內1人,30KM以內2人,50KM以內7人 含我 75KM以內2人,90KM以內1人。從這個樣本看,單程10KM不遠。 主要看交通工具 路況 擁擠程度,正常開車十分鐘吧不遠 主要怕堵車,堵車無上限,基本雙倍到三倍時間 騎自行車三十五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