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十公里能半個小時左右完成嗎?

時間 2021-06-02 01:14:44

1樓:黎乙隻洋

這個我還沒跑過誒,不過我知道我們寢室乙個陝西的兄弟最快跑42min,現在在TZ,然後我們單位乙個老幹部馬拉松愛好者,特別喜歡長跑,前幾天在3100公尺海拔的地方跑了45min,他的一次壯舉是在公尺拉山下來之後跑到了日當,太恐怖了,我走路都喘大氣,他竟然跑了這麼遠

2樓:John312

2015開始長跑,16年巔峰狀態,42分,當時是個馬拉松的名額選拔賽,第一名38分,我是第22名

進40分內應該是業務跑者的極限了

3樓:王旭

正常來講1小時十公里還是差不多的,平均一公里六分鐘,保持乙個勻速運動。半小時相當於3分鐘一公里,這種成績基本特招國家隊了!勸你沒有專業營養師教練的情況下不要去挑戰這個。

雖然你也不一定就能衝上去

4樓:我的溫柔似陽光

可以,頂級的職業運動員應該是可以達到。

相當於保持100公尺27秒的速度跑半小時。

換算一下就是50公尺13.5秒

如果你體力夠的話,是可以達到的,我目前為止最快的一次是一小時13公里。

5樓:人均985

普通人是基本沒有希望了。平均3分鐘一公里,這個速度的話,高校體育生只能保持個4-5公里吧,後面幾公里會掉速度。

剛好前兩年我有當兵的乙個經歷,分享給你。我個人徒手5公里最好成績是19分50多,比較渣渣,部隊裡大神很多,相對於我而言哈。極個別能到16-17分鐘,普通WJ,別拿獵鷹這種特戰隊員說。

如果你是跑步愛好者,經常跑五公里,十公里,馬拉松的話,堅持鍛鍊,是可以到40以內的。個人最好成績10公里是,44分鐘左右吧。我那個部隊以5公里為主……普通人加以練習,40分鐘10公里是可以跑到的。

題主所說的,30分鐘……估計無望

6樓:m7Finger

很難很難吧看到上面答友說的世界紀錄鑑於國內職業與黑人的差距。能跑進三十分以內的乙隻手應該能數的過來十公里三十分一公里就必須要三分鐘以內完成。我半個小時只能拉六公里……

7樓:Ax ios

小哥兒,理論上是能的

平均來說,假設你全程不加速不減速,那就是每公里3分鐘就算滿體力滿狀態用全力去跑,一公里三分鐘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呀更何況得全程保持這個速度。

這是乙個世界紀錄級別的目標,你要是成功了,就回來告訴我,加油加油

8樓:佔敏劍

10000公尺世界紀錄,是26:17:53,2023年衣索匹亞選手貝克勒創造的,一般有長跑習慣的普通人,10公里45分鐘之內是沒問題的

每天步行十公里能瘦嗎?

十一月冬未至 絕對可以,但是成效真的很慢很慢。18年連續走了差不多100天,瘦了10斤的樣子。雖然沒有真正做到每天,但乙個月也有二十多天會完成。速度在10 12分鐘每公里的樣子,總的時間在110分鐘左右。每天凌晨四點半起來走,開咕咚記錄。有時候是一天連續十公里,有時是早晚各5公里。第乙個月基本是沒有...

從能持續跑步一公里到能持續跑步十公里,身體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

海盜船舵工 8990 我178,97kg,最近剛開始堅持跑步,第一次只能跑500公尺,慢慢的加,兩公里分三次跑,慢慢的加,現在一次跑5公里了,斷斷續續的不到乙個月 可以感受到身體的變化,跑步前每天早晨醒來臉上都是油,不馬上洗的話進到眼裡就睜不開眼了,但是現在發現,早晨臉上是很乾爽的,沒那麼多油了,可...

每天騎3 40公里,後面十公里左右前列腺疼怎麼辦?

Hook 座位的高度,角度以及前後距離是否合適?這些地方具體調整的方法你可以搜尋一下。還有,你這個距離,最好騎十多公里就下來走一會兒,我們不是專業運動員,沒必要那麼趕時間。 前列腺,是在身體內部的吧 按道理騎車是不會接觸到這裡的 30公里不算乙個很長的距離 十公里疼,證明前面二十公里都在這個位置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