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違背了團體利益,卻自己也覺得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25:00

1樓:

我差點以為這個問題是我提的。我在大一新生無領導小組面試的時候同樣遇到這個問題。和題主一樣,我也認為衛生是最重要的,而其他人認為服務態度最重要,理由同。

最終我也沒能說服他們,為了團隊利益我選擇了妥協。但有一點不同的是,在最後階段我沒有補充自己的想法。最終的結果也是悲劇了。

所以題主有沒有想過其實是表現得不夠好的問題,而不是你的觀點是否和其他人一致。如果表現出色有理有據的話,其實就算你補充了還是會被選中的呀。說不定面試官會認為你有合作精神(一開始的妥協),又堅持己見(補充)呢。

2樓:潛修者

我不會寫高大上的東西。在成長路上為了各種利益,自身都會慢慢被身邊的大環境同化,然後如魚得水,如果表現格格不入特立獨行將四處碰壁。如果一定堅持自己的三觀,那就得考量自己是否承受得起,為了堅持自己的三觀打破各種壁壘所付出的代價。

比如題主所訴,你要是附和他們,那你生活就相對好過,可你最後堅持己見,你就各種杯具,可如果你以後一直堅持己見,那才會是正真的你,獨一無二的你,可這條路不好堅持。從你發出題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也並不想走第二條路。呵呵莫生氣,套用某個答主的一句話「規則不禁止之事皆正義」

複試面試時,冷場了怎麼救?

湖北文都教育 考研複試是通往碩士研究生之路的最後一道大門,也是考生們最最關心的問題。幾乎每個同學都會面臨或多或少地緊張,或者大腦一片空白,場面一度十分尷尬。下面就來給你支支招,如何臨場應變冷場尬局。第一,鎮定,鎮定,再鎮定。不小心冷場的時候,即使你心裡再焦急,請一定微笑著面對考官。盡量避免一些小動作...

面試時腦袋空白?

許碧軒 緊張的根源就是自信心不足,你可以深呼吸,把面試當作一件平常事來對待。在面試前,你可以做足準備,比如對企業的文化,發展經歷,經營範圍等做全面的了解。同時,可以自行模擬面試,假想一些面試會詢問到的問題。面試時,主動與對方進行眼神交流,盡可能的消除緊張情緒,從心底建立平等關係。出現緊張局面時,你不...

如何在面試時提高自信?

金爽 提出這個問題的小主應該是剛入職場,所面臨的崗位都是一些基礎崗位,目前的招聘環境基本上不會在基礎崗位上採用壓力面試,所以面試官一般營造輕鬆的氛圍。所以沒必要緊張,當做一次相對正式的交談。所談及的問題無非是你以往的工作經歷,你日後的職業規劃及你對下乙份工作的期望,提前在大方向上理清思路,會給自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