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爐石傳說》 巨龍降臨 帶來的新卡效果越來越超模?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笛葉

正常。每年的第三個版本,都是年度最超模版本。比如加基森,狗頭人。

原因嘛。

1 就算不超模。因為卡池被最大化。卡組的平衡性也會受到很大影響。所以索性出一些超模卡來強行控制卡組強度,比如加基森版本的青玉,宇宙S,海盜戰怪圈。

2 為來年的新詞綴,新模式做嘗試。各種試錯的成本最小。因為第三個版本的實際流通時間最短。只有一年零四個月。

3 暴雪遊戲的核心目標群體,是高中及以上學歷者。特別是大學生群體。而大學生群體在放寒暑假後會有一定程度的下滑,所以需要遊戲出一些更有刺激性的內容來保持活躍人群。

2樓:火星人

爐石玩家表示,新卡超不超模有什麼關係,新版本還送了貌似六張橙卡,什麼時候能把陰陽人鮑勃換掉再買個488~ 這把我覺得你能贏~(補充:天梯自從被神抽狗打崩10連敗,把把被神抽,大概是臉黑到極點,爐石這遊戲運營在神抽面前一文不值,還不如純粹看臉來得實在,轉戰戰棋,還有就是每天哪有那麼多時間衝天梯呢)

3樓:歐陽劍心QAQ

首先修正暴雪的乙個bug,這個版本應該叫超模降臨,暴雪不知道為什麼打了個巨龍降臨在標題上。我在前幾個版本許願的「希望暴雪出一張從身材看上去就超模的橙卡」可算是做出來了,蠟燭巨龍,上乙個這個設計還是撼世者。

言歸正傳,很欣慰的是,暴雪設計師終於明白了,乙個新體系應該怎麼做。雖然說我不確定這樣做會不會出問題。

在兩年內都沒有什麼龍體系的卡存在的環境內,出乙個與過往完全格格不入而且還要讓玩家能玩,應該怎麼辦?暴雪設計師給出了很好的答案:讓新卡乙個打一家。

沒有強度舊卡支撐,沒關係,沒有舊龍卡打體系,沒關係,新卡足夠超模,讓你即使圍繞它構築也不會感到卡組強度低,而且由於新卡與老版本相性不高,即使放到舊卡組中也不會獲得多大的補強。

再然後,作為年末版本,即使強度失衡,也不會玩到太多的版本,這也是設計師設計出超模卡的理由之一。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巨龍降臨新卡 破甲騎士 ?

演員 這張卡基本沒有人會帶的,爐石傳說九大職業中能扛起疊甲職業的也只有德魯伊和戰士 也就是說,帶這張卡只有九分之二的概率可能有用,這其中到底有沒有用也不一定,德魯伊和戰士雖然都很能疊甲,但是真正玩甲的套牌,打一千場也就能遇見幾十場,百分之幾的概率可以用到,其他時候就是白板,誰會帶乙個五費白板呢? 某...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巨龍年副本的新收費模式?

似水年華 其實收費冒險本身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換乙個角度想一下,免費冒險送3包,氪128或2800金幣額外獲得四個冒險,這樣有沒有覺得心理好多了。想讓自己的遊戲體驗想要好一點,肯定是需要氪金來的,畢竟遊戲公司也是要盈利的,還有一些日常開發運營的成本。 遠古菜逼玩家,專攻爐石冒險,不請自來。已知12...

《爐石傳說》 巨龍降臨 推出的新卡是設計師在飲鴆止渴嗎?

將離 我覺得沒啊,單卡確實超模了,但整個卡組而言,還可以,你把現在最強的卡組,和別的時期最強卡組放一起,沒感覺有優勢啊?送葬獵?佛祖騎?海盜戰1.0?宇宙牧?魔塊術?等等同期最強卡組相比較,我感覺這個版本的卡組還是劣勢 山治很溫柔 如果這個版本的幾個佼佼者卡組,穿越時空回到兩年前現在的狗頭人版本。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