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 模式畫的圖轉成 CMYK 之後顯示的效果和列印出來的顏色差別大嗎?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楊梅

要看你圖里使用的顏色的性質。接到製作印刷品的設計任務後,一定要最開始就用CMYK模式,這樣就算在電腦上進行修改能取的顏色也都是能列印出來的。

2樓:筱筱的夢

rgb是光的三原色(紅綠藍),是電子裝置顯示的顏色;CMYK是色的三原色(青品黃),是印刷色。如果想做設計寫真噴繪,或者單頁印刷之類類的,就要在新建資料夾的時候,提前把模式轉成CMYK。

3樓:稗葉集

謝了個邀

顯示的效果與列印出來的效果差別大不大大致與三個因素有關:顯示器,紙張以及列印裝置

首先,顯示器的質量關係到你所看到的顏色與實際cmyk數值所標定的顏色是否一致。

如果顯示器質量太差會導致哪怕列印出來的顏色是準確但仍和顯示的顏色差別很大。

所以如果沒有很專業的顯示器可以把作品先傳到蘋果的裝置上看看,蘋果視網膜屏的色彩還原度還是不錯的。

接著是紙張。不知道題主想要列印成什麼樣的效果,不同效果對於紙張的選擇也是不同的(雖然具體的我也不太懂)

一般列印店都有提供銅版紙,這種紙的表面塗有塗料,一般的彩色印刷都可以滿足。而如果列印在書紙或啞光銅版紙上色彩久會暗淡很多。

還有就是列印的裝置。如果不是要印刷的兩很大的話,在普通的列印店就可以滿足需求。但是列印店的缺點就是質量良莠不齊,如果沒有把握的話還是盡量選擇可承受範圍內的盡可能貴的列印店,畢竟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

不說了,說多了都是錢…

autocad畫的圖轉成pdf格式後為什麼會失真?

我愛自嘲胖子君 首先,反駁一下說線寬的答案。題主導出的所有線寬都出現了問題,包括尺寸線,和輪廓線。所以是線寬的問題,但不是畫圖時設定的線寬問題。不知道題主是用什麼軟體匯出的PDF.AUTOCAD以及其他中國產CAD軟體都是自帶匯出pdf格式的。這裡用浩辰CAD做演示 其他CAD操作都是一樣的 選擇P...

為什麼CMYK的色彩範圍會比RGB的小?

陳偉 CMYK 是彩色印刷時採用的一種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從理論上來說,只需要 CMY 三種油墨就足夠了,它們三個加在一起就應該得到黑色。但是由於目前製造工藝還不能造出高純度的油墨,CMY 相加的結果實際是一種暗紅色。共計四種顏色混合疊加,形成所謂 全彩印刷 四種標準顏...

PS中,RGB模式下,控制明度的是哪個引數?

影子愛上光 首先數值變化範圍是0到255是一共256個級別或者說灰階,通常是指8位影象下。RGB模式所定義的飽和度與明度,與HSB或者HSL模式下所定義的飽和度與明度是不一樣的。RGB模式是計算機內部或者軟體運算所採用的一種模式,HSB或HSL是基於人眼視覺感觀所定義的一種模式。也就是PS當中色相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