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醫生,應該怎樣送禮物?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花未眠

本人女,小小住院醫一枚。我來說說我最想收到的禮物吧(主要針對我們這個群體)。

1.乙個精緻高檔的聽診器。苦逼的醫學僧都知道人生中的第乙個聽診器基本上就是魚躍最低配版的那種,十幾二十多塊錢,大學時班裡統一買的 。

很多人畢業參加工作後還會帶著那個簡陋的聽診器 ,所以送她乙個好一點的聽診器吧,一般二三百塊錢就能買到乙個中檔級別的聽診器。當然如果你是土豪送她乙個3m的好幾千塊錢大洋,她肯定會越發珍惜,天天掛在脖子上的 。

2.送她一套本專業領域內的最新書籍,如果你不懂,可以這樣跟你說,假如她是幹內科的,可以送她最新版第九版內科書,醫學的知識不斷更新,每五年就會更新一版,第九版剛剛新鮮出爐,如果她是乙個熱愛學習的人,肯定會非常喜歡。

3.送她一塊好一點的手錶。因為職業的問題,我們工作期間是不允許佩戴首飾的,手錶可能是唯一可以佩戴的裝飾品吧,而且手錶可以用來計時,數心率,每天她都可以把你送的禮物帶在手上,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吧。

暫時就想到這些,以後想到再補充。

認識乙個女生520天了求怎麼送禮物?

配樂劉的日常料理 首先我們說明一點。你們之間的感情到了什麼地步,什麼程度?這一點你必須要搞清楚。因為她不是你的女朋友,所以即便你再喜歡這個女孩,你對她來說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人。當然,如果你們感情很好,而且這個女孩兒有暗示過對你有好感,有跟你進一步發展的意願的話另當別論。你們認識了520天,但是還沒有...

給朋友送禮物,有沒有大佬推薦乙個500左右的高達?

其實我覺得送高達還是很危險的 萬一送重了,送了個人家本來就有的就很尷尬 既然你都500預算不如再加一點然後買把神手水口鉗這種東西反正也不嫌多,消耗品而已 klynn 卡牛基本人手一盒卡扎也不錯就是難度有點高 如果水平夠的話可以搞個精神力紅扎古 預算夠的話加一百多塊買個hirm紅異端我個人認為這個算很...

男朋友會送禮物是怎樣一種體驗?

以下就是他自己給我買的 確定關係後見面 兩個ysl唇釉 tf眼影盤 Tiffany手鍊 澳洲裝死兔 生日 Martin靴子 藍芽耳機 MJ相機包 我們在一起沒有很在意過每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大多數都是去吃了。而且在一起的第一年我沒有工作,基本上是靠我媽和他養著 平時逛街也會給我買東西,mac口紅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