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莫名其妙送禮物給乙個女生,他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5-30 15:37:57

1樓:

我也送過女生禮物,而且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她也接受了。

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就是一點水果特產。

也不算莫名其妙吧,我倒覺得很自然,送她的同時也送給了其他的朋友,不單單只送她。

我的確喜歡她,但是從沒想過送給她東西之後奢望她能夠引起一些和我之間的特殊聯絡的遐想。

這確實是我沒想過的,因為我知道不可能,也知道她不會那樣。

2樓:觀滄海

就是表達好感唄,應該算是追求了。如果你對他沒有好感,最好不要接受,因為那不僅僅是禮物,接受意味著鼓勵他進一步付出。如果你覺得可以接觸試試看,那就大方接受,表達感謝。

如果你正好喜歡他,那不妨回贈乙個禮物,春天很快就會來了~~千萬不要不接受他的喜歡卻接受他的禮物,那就過分了!

3樓:潘達家的小竹子

聽起來是他單方面對你有意思,可能性剛開始你跟他打遊戲讓他誤會你也覺得他不錯,然後就有點追的意思了。禮物你寄回去確實有點不好,最好之前客套一下不收的理由然後再還回去。如果你確實對他沒意思,那些非工作的話題他找你你可以都不要回覆。

慢慢他應該就明白。

莫名其妙被乙個男生非常討厭是一種什麼體驗和感受?

這麼多年,遇到的人可能都情商高。今天遇到了特別討厭我的男生,真的是很奇怪,他看到我就像老鼠見到貓,一定要躲著走,好像生怕我會生撲了他。只要我去參加的活動,他都想辦法不參加。今天比較尷尬,我想跟兩個大姐拼車還有他去參加聚餐。一撥人已經先走了。結果兩個大姐臨時變卦不去了。他也很嫌棄說自己要回去洗被單。所...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對乙個人反感?

這些年 我說說我身上我感覺到的一種可能,就是我想用涵養控制的某種自己內心覺得不好的,我自己覺得醜陋不能示人的性格,被對方放大了,並沾沾自喜的表現出來,這樣的情況,只要出現1.2次,隨後再頻繁的相處不用10天,就可以挖掘出一堆他 她 讓你反感的理由了。 花花女俠hyshz 要麼這個人的某些行為冒犯了你...

乙個男的莫名其妙的找你聊天是為了什麼

渡己 說白了,一見鐘情,往往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也不過是權衡利弊。就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就像,不是所有人,都會因為一句,陌生人,我怎麼怎麼樣了,能給我乙個擁抱嗎?而去擁抱對方,恐怕很多相熟的人都不一定會去擁抱彼此,所以,所有的認識一下,都是 有所圖謀 就算是只是想 交個朋友 嘮斯基之王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