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乙個明星你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歡,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到底喜歡他什麼呢)

時間 2021-06-01 02:07:36

1樓:薛茜茜

蔡徐坤。

偶練,他一開始出場時說「我推了好多戲來參加」我當時覺得超級中二!感受到一股鋪面而來的王八之氣!

我也沒想到,當天晚上這句話一直在我腦子裡盤旋,我就粉上了呀(﹁"﹁)GIAO!我沒因為三小只的歌好聽粉他們,沒因為鹿晗吳亦凡張藝興楊洋長得帥粉他們,沒因為劉昊然吳磊演技不錯長得討人喜歡粉他們,我居然就因為一句逼話看上了這個Bking(_)

後來想想,可能這就是本人的獨特之處吧(ω` )

2樓:哈哈

瀉藥你們一定猜不到,羅志祥!我才18歲哈哈哈哈哈哈看了雞條,我覺得他簡直又帥又可愛!!莫名有好感!

後來他就出事了,但我還是有點對他好感(求求求別罵我,無關三觀,就是有好感,但是!他的確做錯了事情!!!要承擔後果)哈哈哈哈哈就這樣走啦!

3樓:

以前挺討厭林心如的,覺得她總演瑪麗蘇電視劇集,有些膚淺。但當我看到林心如說做好中國電視劇集文化輸出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以後再也不罵林心如了。

4樓:貪歡

沒有,我的喜歡總是有原因的…作為演員我喜歡Ta塑造的某個角色,作為明星我覺得Ta在節目中呈現出來的努力認真,就值得我喜歡了,當然還是要看眼緣

5樓:Linzi

十幾年前的張含韻,看到她的那一刻就喜歡,莫名其妙的就喜歡。就算人們編造的黑料再多,我都覺得跟她無關。我希望她火,希望她多多露臉,有關她的綜藝和為數不多的電視劇集我都看。

喜歡了這麼多年,突然她今年靠著浪姐終於二度翻紅,還是那個眼神有光又怯弱的女孩子。她沒變吧,又變了,變得強大了,變得綜合業務能力提公升巨大。在她身上我看到一種無力和乾淨。

我喜歡了十幾年的小女孩長大了能懂得自保了。

直到我18年看到楊超越,那種感覺更強烈,就想著怎麼就那麼接地氣。就讓人感受到她透過外表骨子裡的乾淨和自傲。不由的就會被她吸引,不同張含韻的是,超越更加機靈點,字字珠璣經常金句頻出。

各方面條件都算是老天爺非讓她火那種。太好了。黑料她無所畏懼,粉絲也都更加堅挺不會像十幾年前那些人喜歡無腦跟風,沒有主見。

牆頭草一樣。

總之,莫名其妙喜歡的只有這倆。

就希望她們都火。

6樓:御膳房狗頭肉

趙麗穎從小學看《金婚》就一眼看中、喜歡她。

這麼講可能也不是莫名其妙、不可思議的喜歡。世界上有這麼乙個人,她從眼睛到鼻子,甚至睫毛都長的符合你的眼緣,哪怕她在你心裡不是最漂亮最驚豔的,但你就是最喜歡看她。

中考、高考壓力最大的期間,都是拿她做電腦手機桌布,把她的明信片靠在書桌上,看著她就充滿了無限動力。

7樓:我是裁縫

說起明星,我感覺最喜歡劉德華了,雖然我是男生但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歡,是越看越喜歡看,越老越耐看那種!

認識天王劉德華是從他的那首火遍大江南北的《今天》開始的,現在自然經常聽這首歌曲。

現在的喜歡是從他那無可挑剔的演技中發現的,髮型,動作,神態,眼神,都透露著乙個成熟的男人十足的魅力!無可複製的魅力!

8樓:楊瑩

就是這個小妖娘,除了愛她就是愛她。像心疼自己姑娘一樣愛她,怕她胖了被營銷號黑,怕她付出太多真心,被朋友傷害,怕她太辛苦,自己的身體不好,怕她不幸福,怕她不開心,怕她拍戲太多太累。這就是我的姑娘,和我自己的姑娘一樣愛她的姑娘!

一定要幸福!

9樓:蕭瀟

有啊,好感這個東西有點說不明白的,就是會有人莫名的合你胃口,然後在沒有觸到你底線的情況下,一直喜歡TA。

我就一直很喜歡千璽啊,從當初出道就比較喜歡,早期他其實存在感比較低,像我身邊的四葉草都是喜歡三字和二字的,但莫名的三個人站在一起我就是只喜歡他,那是一種沒辦法描述的感覺,別人給我安利三字、二字的時候,我就是覺得他更好,很可愛。當時我就想他一定會做到非常優秀,到21年了,事實證明喜歡他確實沒錯,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他都做到讓我覺得喜歡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喜歡和好感真的有時候不需要那麼多理由,有理由的喜歡其實會比較容易變心啦hhh

Jackson,未來可期呀!

10樓:成為美咲一

多圖預警

我我我我

丁禹兮我五月份還是幾月份看來《傳聞中的陳芊芊》

當時不屑一顧對韓爍

一心只有趙露思

真香實話說,也有韓爍的濾鏡在,看完就瘋狂迷戀小丁(也愛趙姐)。看了小丁的微博,很對我口味嘛,就是我喜歡的日系美少年。

雖然好多人攻擊他的長相,但1你知道喜歡這個人,他哪哪都是發光的(我不盲目)

小丁是個很安靜的努力的乙個小男孩,我感覺他就是《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裡的小王子,默默的追尋著自己的理想。

嗚嗚嗚每天在給他打卡助力

看完了小丁的綜藝真的太太可了

追追追總之總之會喜歡很久

11樓:工藤

深有體會

我乙個花花少女

坐擁三宮六院

七十二嬪妃

無數牆頭小哥哥

見乙個愛乙個

娛樂圈的小哥哥

只有你不認識的

沒有不是我牆頭

讓你們瞅瞅我的「后妃」們

雖然我花心

但是我的心中卻有一方淨土。

那就是我的白月光

張 藝興

我愛他啥?

不曉得我為什麼能檢查粉他七年(今年是第八年了)?

不曉得我什麼都不曉得,卻讓他成了我的白月光唉~~~

而且還能發出這樣的感慨

真是是莫名其妙

12樓:會魔法的馬富貴

Leslie Cheung

先是莫名其妙的覺得這個阿仔好靚啊,是我的審美,然後衝著發哥去看今夜不設防,結果被果果用最清純的表情說出最汙的段子圈粉,經過不斷了解,發現果果是乙個能讓我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的大闊愛,越看越愛

13樓:和光不同塵

肖戰。其實喜歡他的理由很多,但是最讓我不解的是,怎麼就那麼喜歡呢?喜歡到第一眼就確定,喜歡到第一眼心底就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是他了。

14樓:微微一笑無與倫比

鄧倫呀,其實這種喜歡後的感覺確實不可思議,但不會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是因為他的某個點被吸引,所以慢慢越了解越喜歡,不可思議的地方在於自己可能沒想過會喜歡上一位明星,遇到他之前也沒想過追星;

鄧倫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清新自然不做作,沒有任何明星架子,很真實,很簡單,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帥氣的大男孩,看到他就會心動,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如Sunny般溫暖,如微風般清爽,如彩虹般燦爛,眼睛裡彷彿藏著故事,等著你去讀,笑起來眼睛最迷人,也散發著很吸引人的魅力,目不轉睛,可能那一刻的美好就是在於靜靜地看著他,什麼也不做;

看到他的電視劇集,你會看到他逐步提公升的演技,越來越精湛的演技,畢竟他是想成為一名好演員,這條路上他也一直在努力,在進步,我們都看在眼裡,懂在心裡;

看到他的採訪,你會了解到真實的他,不被外界所影響,永遠有自己的選擇和判斷,接受所有人對自己的標籤,但不會改變自己,心裡總有一桿秤自己去權衡,每乙個問題的回答也充分看出了他的高情商;

看到他的見面會,你會看到鄧倫是乙個謙虛紳士,暖心溫柔的男孩,雙手接過他人遞過來的東西,對所有人都畢恭畢敬,即使是路人,深鞠躬表示感謝,剪刀永遠把鋒利的一面朝向自己,對小孩蹲著簽名,讓粉絲不要太擠,注意安全;

鄧倫是乙個越了解越喜歡的明星,助力公益,傳遞正能量;對自己要求嚴格,嚴於律己,對他人寬容大度,寬以待人;所以這是一種心與心的交流,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是一種緣分,不會覺得莫名其妙,而會覺得幸運幸福;

cr水印

15樓:菲夢

吳剛,聽名字也許有的小夥伴都不知道吧,人民的名義達康書記,慶餘年陳萍萍

這個眼神嚇到我了,威脅,陰狠像一直被激怒的老鷹在窺視著他的獵物!

達康書記啊,你這好人演的實在讓我難以接受,不看劇情您肯定是大boos沒錯!誰知道結尾居然是個耿直boy

後來的陳萍萍就直接讓我移不開眼了

陳萍萍有多陰冷就有多讓人心疼,乙個人一句尊重乙個信念把自己的人生沒一步都算計的明明白白,算計別人更算計自己!吳剛乙個讓我移不開眼的男人!

有沒有那麼乙個莫名其妙的瞬間,會讓你很累的嗎

腦子 我記不得具體是哪一天了,反正是加班到很晚,騎著小電驢騎了40分鐘才趕到家,進小區前一刻才想起來沒吃飯,於是隨便找了一家飯店,看著其他人熱熱鬧鬧的,自己乙個人坐在角落裡點了乙份雞蛋撈麵,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被老闆告知沒有雞蛋了,又換了乙份炒餅絲,結果沒餅絲,炒拉條沒辣條。就那一瞬間鼻子莫名有點酸...

哪個明星的爆火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肖戰。燃燒吧少年我也是真情實感追過的,超星星學院我也一集不落的看過,x玖演唱會我也特意充會員聽過。他那個時候是真的不火。但是cql他莫名其妙就火了我也是很納悶,而且還大火特火了,就很奇怪。聽說有段時間想和wjjw解約?退團嗎?反正就.挺難理解的 楊超越啊。在乙個女團裡,唱不行,跳不行,還高位出道,公...

有沒有一瞬間會莫名其妙難過?

蔣丞飛 會。大人經常說不要比較不要比較,但是我羨慕一下也不行嗎,我看到別人一家和和諧諧氣氛輕鬆就很嚮往。多久沒有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了,就算坐在一起心也早就變了 白的只是黑的 哇塞,那簡直太多了。今天讓我弟去拿快遞,他不去。我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後來大吵一架。吵完以後,我超難過,難過我的弟弟一點都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