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句台詞讓你莫名其妙地紅了眼眶?

時間 2021-05-06 07:20:17

1樓:我這麼隨意的人

台詞這東西要特定的時間特定情況下。

才能讓我哭出來

還記得那個客棧跑堂的一心想泡老闆娘。

說了這樣一段話。

你掀蓋頭,我傻了,你天生一副老婆臉,又好看、又耐看,就連兩個眼袋都長得恰到好處。 當時你一句話,我就沒法走了,因為我腿是軟的, 背是麻的,手心裡全是汗,一句整話都說不利索。人們常說日久生情,可我知道,我對你是一見鐘情。

」是的。人們常說日久生情。

我對你是一見鐘情。

2樓:紅桑子

心疼的感覺

唐晶to賀涵:原諒我,說不出祝福的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錯過了乙個多麼愛你的人

徐司白to蘇眠:我愛的人,我心愛的人。 你的哨聲,是他生的勇氣,也是我死的決心。

3樓:

《請回答1988》爸爸對德善說「爸爸也是第一次做爸爸」

那一集裡面德善在姐弟三人中最受委屈,父母很多地方都做的不公平,德善最後終於委屈地爆發

看這一集的時候,一直鼻酸,最後真的忍不住了。想起小時候的自己,爸媽一直圍著妹妹打轉,好像對自己並沒有什麼關心,卻沒少過責備和批評。從來也沒有對父母說自己覺得很委屈,也只有自己在被窩的時候才會流淚。

就這樣一直過了好多年,大到能理解父母的時候,才真正釋懷。

現在,我還是覺得如果不能保證讓每個孩子都得到足夠的愛和關心,不應該要二胎。不是還在怨恨,是不想讓我的孩子再經歷這些

4樓:打醬油醬打

大多都不是一句台詞的功效,從頭看到尾,知道了所有情節的時候,一句話也許就會讓人有感觸。光看台詞的話,一般沒什麼感覺。這種台詞一般都集中在比較悲情壯烈的情節裡。

有沒有那麼乙個莫名其妙的瞬間,會讓你很累的嗎

腦子 我記不得具體是哪一天了,反正是加班到很晚,騎著小電驢騎了40分鐘才趕到家,進小區前一刻才想起來沒吃飯,於是隨便找了一家飯店,看著其他人熱熱鬧鬧的,自己乙個人坐在角落裡點了乙份雞蛋撈麵,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被老闆告知沒有雞蛋了,又換了乙份炒餅絲,結果沒餅絲,炒拉條沒辣條。就那一瞬間鼻子莫名有點酸...

有沒有那麼一刻你突然就情緒莫名其妙的低落,有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又是如何渡過的呢?

前幾天做夢,夢見了高中,關係很好的同桌,不喜歡的班級學次婊 是個蓮花婊,但成績比我差 還有勢利眼的老班。跟實際一樣,日常跟同桌打鬧聊八卦,聊學次婊又如何作妖,學次婊如何笑裡藏刀耍心機。老班又開始在班裡抓學習抓紀律,恍若回到了那個高中時代。但夢醒回到現實,自從高中畢業就沒有再見過老班,偶爾會在空間看見...

有沒有一瞬間會莫名其妙難過?

蔣丞飛 會。大人經常說不要比較不要比較,但是我羨慕一下也不行嗎,我看到別人一家和和諧諧氣氛輕鬆就很嚮往。多久沒有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了,就算坐在一起心也早就變了 白的只是黑的 哇塞,那簡直太多了。今天讓我弟去拿快遞,他不去。我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後來大吵一架。吵完以後,我超難過,難過我的弟弟一點都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