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莫名其妙的寫出來一段話?

時間 2021-06-03 19:21:52

1樓:冬天的煙火

要怎麼表達我愛你才好呢,夏目漱石說月色真好,村上春樹說像春天的熊一樣,塞林格說愛是想觸碰卻收回手。他們可太厲害了,普通人會說愛情像酒,得品,而我卻只能說總是萬劫不復相思入骨云云。失意的人會講,時間是一副良藥,我呸,時間還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呢。

越聽越有味道的歌,越唱越有感覺,就像乙個會講故事的人,帶你漸入其境。我是個俗人,但以後還是不要說我喜歡你這樣的,就鍾情於你好了,嗯,鍾情於你。

2樓:陽江豆豆豉

所有的臆想

我都瞬間衝動去驗證猜測

但是想到會老去

想到漫長的路

還是要赴死

我就陷入恐懼

只想得到片刻的歡愉

所以 放浪形骸

做乙個浪跡天涯的負心漢

但 我沒勇氣

3樓:

以前我總覺得,乙個人的離開或一段感情的終止,是應該有告別儀式的,哪怕是簡單的一句再見或乙個揮手也是一場告別。但後來漸漸發現,其實有些東西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淡忘,我也找不到合適的話語去告別那段模糊的記憶,於是乎,就這樣默聲的放下那個人或那段感情。

4樓:莫伊念

你別回憶,也別太著急,今天會過去,明天也是,鋼琴塊的舞,抹殺了黑白世界。

我不再哭泣,也不會恐懼,末日之前,誰都是孤獨,你微笑喃呢,手裡握著生死予於。

來自於我的微博,之前寫的。

有沒有一段話讓你覺得溫柔至極?

森苒 我羨慕那些和你在同一座城市的人,可以和你擦肩而過,乘坐同一列地鐵,走同一條路,看同一條風景,他們還可能在洶湧的人潮中不小心踩了你一腳,說聲對不起,再聽你溫柔地道聲沒關係 清音的一天 1,這個雞腿大,給你 O 再來個雞翅 食堂阿姨 2,家人閒坐,燈火可親。汪曾祺 冬天 3,請記得那些對你好的人,...

我很想知道大家難道沒有就是莫名其妙有一段時間不想社交不想跟人聊天嗎?

有,而且一直處在這種狀態,完全不想聊天,只想自己呆著,覺得自己很喪,不知道做什麼,沒有目標,對自己感覺到了迷茫,完全沒有鬥志。不想聊天,不想戀愛,只想混吃等死,二十幾歲,心態卻是老年人的心態。甚至打算不結婚,不要孩子,安靜的過完一生。 減肥啊 感覺不是聊天不聊天的問題,你得想想你的關係網,聊天交往是...

有沒有一段話可以在悲傷時安慰自己?

小妮子 沒事,我允許你難過一段時間,但是過了那個時間段你得自癒了,別忘了自己來時的目的,要相信時間會淡抹一切。emmmmm,明天的計畫該寫咯 心理諮詢Lynn 我允許我悲傷,我允許我難過,我允許我憤怒,即使悲傷即使憤怒,我都是值得被愛的。你是值得被愛的。你是值得被愛的。你是值得被愛的。 童昧 回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