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感到莫名其妙的失落和無力,如果有,那麼該怎麼走出這種令人無精打采的心境呢?

時間 2021-06-02 07:25:01

1樓:勝心雲

有沒想過讓自己更鬱悶一些,如果有看書的習慣,推薦看看《少年維特之煩惱》。開玩笑,不過有興趣可以看看。

人由於環境作用,每個月都有幾天鬱悶的時候。每個人時間不同,過幾天就好了。多放鬆下自己,想想開心的事。如果不是抑鬱的話,沒事的。

2樓:傲嬌的張美麗

莫名的話其實做什麼也都沒什麼大用,但也可以試一下,比如睡覺打掃衛生看電影看書把自己的興趣拿出來轉移一下注意力,不過是我的話完全沒心情做這些,心裡調節多一些吧,不是有句話叫樂極生悲嗎,同樣的悲急他也一定會生樂(個人觀點)所以你就相信不就就會走出這樣的心境就好了

3樓:konozyc噠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哦,莫名奇妙不高興是因為你一直乙個人,很孤獨,沒有人懂得你的感受。你要多和朋友互動,融入你喜歡的圈子,找些事情做,別亂想,對自己要有信心。請保持快樂好好生活哦。

4樓:旁觀者清

鍛鍊鍛鍊鍛鍊

莫名其妙失落就是因為實力配不上野心,反正我是這樣,這時候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怎麼樣的,想一想自己希望的自己是怎麼樣的,然後開始改變,從鍛鍊開始,然後讀書做摘抄,做完之後你會有充實感,充實了就覺得沒有荒廢時間,就會開心起來啦!祝你早日開心嗷!

有沒有人還不錯,但是莫名其妙被人欺負的人?

Angela yuki 高中讀書,一朋友召集兄弟姐妹們打人,原因竟然是那個女生穿了和她一模一樣的衣服,還有一女生打現任的前任,原因竟然是她和男朋友上課傳小紙條經過了她男朋友前任的課桌,那個女生沒有看到紙條沒有傳過去。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多的是沒事找事,找存在感證明自己很厲害的人。 好好活說不定有意義...

有沒有一瞬間會莫名其妙難過?

蔣丞飛 會。大人經常說不要比較不要比較,但是我羨慕一下也不行嗎,我看到別人一家和和諧諧氣氛輕鬆就很嚮往。多久沒有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了,就算坐在一起心也早就變了 白的只是黑的 哇塞,那簡直太多了。今天讓我弟去拿快遞,他不去。我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後來大吵一架。吵完以後,我超難過,難過我的弟弟一點都不喜...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沒有童年,沒有青春?

解語花 首先,很抱歉你經歷了這麼多不公平甚至非人的待遇,作為乙個只有小學文化的80後女性,你能夠逃出原本的婚姻,養活自己和兒子,甚至還頗有財富,這證明你是個堅強有能力的女人,你辛苦了!其次,關於你沒有童年和青春的事實,我深表遺憾。不過題主,在這裡我能夠感同身受的,只是 沒有青春 這一部分,沒有童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