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就難過?但不知道自己難過什麼。?

時間 2021-06-09 17:27:35

1樓:知微

有時候會無所徵兆的突然傷感、焦慮、難過、無所適用…完全可以理解題主的這種感覺。當我突然處於彼時這種消極情感中時, 我會陷入其中,內心深處有另外乙個聲音:開心一點嘛。

但就像有兩個小人在心中打架,很無望。

但是,這種感覺只是暫時的,也許當你鬱鬱寡歡的入睡後,第二天清晨迎接你的突然就是一片好心情,毫無理由。

我覺得這大概就是成年人的壓力吧,很少有小時候的那種給塊糖就能收穫簡單的開心,更多的是要面臨各種壓力,但大人的身份告訴我們你不能動不動就哭,所以平時會壓抑著某些蠢蠢欲動的消極情感,但它們只是被壓在心中某個小小的角落,然後,在某年某月某一日,襲捲著你。

題主不用太擔憂,如果只是偶爾的陷入消極情緒,這是正常的情感波動,當突然沒有理由的難過時,就去散散步,做做飯,幹些分散注意力的事,也許第二天就好啦!

2樓:

我就是這種狀態。

首先,家裡經濟一直不是很好,從小就比同學們物質條件差很多,所以我知道要靠自己努力才能過得更好。求學生涯,一直很努力,也很順利,從小縣城最好的學校考到了211大學。大學學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大二開始找方向明確了目標,大三開始輔修雙學位,大三一整學年的輔修成績在輔修班數一數二,大四上,家裡發生重大變故,老爸重病險些丟命,做了兩次開顱,保下命,但落下終身殘疾,偏癱不會說話。

出於無奈,不得不放棄輔修學位,放棄考研,大四下找好了工作,不得不放棄學業承擔起家庭重擔。

一直以來,我都是乙個很要強的女孩子,對自己要求也比較嚴格,但現在看著高中大學不如我的同學都順利考上研,都有了更加光明的前途,我真的很怨恨自己的家庭。

我一直性格孤僻,沒有什麼朋友,因為我一直認為只要自己夠強就會有人主動和你交往。現在我落難了,更加沒有人願意和我交往。

3樓:一天

會,但大多是有原因,1沒有物件,永恆的痛,和我一起的同事全都結婚了,2有時候無聊出去看看景,聽聽風,就有點感傷,3我家陪了我十年的狗沒了,不能看的電影,看了有那麼一瞬間想起,就流淚。

有沒有覺得自己有時候正義無比,有時候又有點陰暗?

君一如川 簡而言之,人是複雜的,每個人都是不好不壞的,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惡人。但請記住,你的修養就在於,當你面臨危機時,當涉及自身利益時,能夠抵制自己內心惡念的侵蝕。 天得一以清 毫無疑問,是有的。人生在世,哪來五蘊皆空,六根清淨。乙個人總是會有一些亦正亦邪,或明或暗的想法。比如說我自己 有...

有時候會感覺自己是sb麼?

庫拉 人在失敗的時候 犯了錯誤的時候 被質疑的時候 怎麼可能對自己沒有一絲的懷疑 都覺得自己不做的不夠好 但是我們都要打起精神,繼續前行 因為生活永遠在繼續 時間也只會往前走 所以不要糾結於過去的對錯和自我懷疑加油! 瑪卡巴卡 很經常,我跟他相處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個sb。明明很喜歡他。很喜歡跟他玩兒...

為什麼有時候發聲點會莫名其妙變大?

唱功 哈嘍,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本身的基本功就不紮實,發聲意識不夠和進行的聲樂訓練不足或沒有 所以才會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另外呢,還有幾個容易使發聲點變大的原因 唱歌時推氣太多,大吼大叫。喉位過高,過度用力。壓喉演唱。聲帶閉合能力訓練不足。想縮小發聲點更重要的是要進行適當的聲樂訓練去讓你的聲音更結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