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刻你突然就情緒莫名其妙的低落,有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又是如何渡過的呢?

時間 2021-05-31 14:46:47

1樓:

前幾天做夢,夢見了高中,關係很好的同桌,不喜歡的班級學次婊(是個蓮花婊,但成績比我差),還有勢利眼的老班。跟實際一樣,日常跟同桌打鬧聊八卦,聊學次婊又如何作妖,學次婊如何笑裡藏刀耍心機。老班又開始在班裡抓學習抓紀律,恍若回到了那個高中時代。

但夢醒回到現實,自從高中畢業就沒有再見過老班,偶爾會在空間看見學次婊的近況,但訊息越來越少。而關係很好的同桌,離她意外離世已經四年多了。那一天,很難過。

不知道找誰說,也無人可說。其實在同桌走了的很長一段時間後,已經放下了,但在夢中,再次回到那個高中時代,那段美好的記憶,還是很遺憾,很難過,那麼優秀,那麼驕傲的同桌。

2樓:求學問道

哦~這個問題,我經歷過很多次哈哈哈哈。

1.瓶頸期,包括學業工作事業人際關係財務等等,會遇到這麼乙個坎,而這個坎就在面前但是力不從心,邁不動腳。我當時挺疑惑的,明明就在眼前只要跨過去就對了,為什麼就是不想跨越,為什麼就是動不起來呢?

後來我發現,是我不夠專注,不夠專一,容易被身邊環境因素的干擾而去影響了自己的行動力。雖然我不確定你們是不是這個問題。我印象蠻深刻方式正處於形勢所迫的這樣乙個時期,準備了許久,不想功虧一簣。

於是乎,推掉許多事情,不計成本投入心血。結果自然而然是好的。

飛速發展的背景下,沉澱下來挺好但也有點難度。

2.自己給自己畫了個圈圈,莫要限制自己。

格局未大,進入眼睛裡的東西自然不多,偶爾切換角色,以不同角色來思考或者從不一樣的方式來去看,去想。我想,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解決措施呀~

針對瓶頸期,我的建議,要麼不做讓自己歇一下,要麼頭破血流地往前衝。苦苦地熬著也是中辦法,看你如何苦中作樂。

格局問題,多讀書多走路多看報多見識世界的美好。

鄙人隨口一說,看官隨意一瞧

若有不同觀點,海納百川

3樓:我是乙隻會飛的豬

剛剛洗澡的時候,腦海中突然蹦出這麼一句話來。瞬間驚到。

有些人一邊感慨著歲月靜好,一邊卻策劃著籌謀怎樣死於一場意外。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此時的心情,但確實在這之後已然跌落谷底。

#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乙個先來#

4樓:Squanchy

有次晚上回家,路過一家小店吃麵。吃完後出門時變天,天陰,要下雨走著走著感到一種莫名的悲傷。

你猜我幹了啥?

我沒跑回家,反而慢慢悠悠,路過乙個類似小路燈的下面,主動用手去觸控,感受無生命體的感情!心情好想就這樣被撫慰了;)

5樓:小麥doub

最可怕的是沒有情緒,就像煙霧報警在著火的時候失靈了。

讓情緒自然的流動。

任何情緒、生理上的反應都值得被關注。這些都是向內探索的好素材。

6樓:城南以南的南牆

這種情況是會有的,而且是突如其來的,但是基本上都會發生在相對或者絕對的安靜環境下(一般你站在大街上就哭出來的,百分百是心裡有事),我感覺這種毫無頭緒,莫名其妙的情緒失控,基本都跟悲傷沾邊,是心底深處的某種未達成,或者不甘心的事,引起的這種情緒,而我們本身又不想去面對,或者說不敢去面對。所以大腦就會自動的把它定義為「毫無理由」,我的建議嘛~放下手中的事,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比如我,每一段時間總有那麼一天會瘋狂的看動畫,再比如現在坐在我旁邊看我寫答案的傢伙,他說他會瘋狂的刻木雕。

總之一句話,用最愛的事忘記悲傷,然後一定要找到這股悲傷的源頭,不敢面對的,努力面對;不想面對的,別留遺憾!

7樓:來日等不到方長

有。通常這種情況出現在深夜,乙個人待著的時候。

會質疑自己,反思自己這段時間的所作所為。然後覺得自己很沒用,情緒一下子低到了極點,沒有很明確的人生目標,也沒有能推動自己不斷向上的動力。總之就是,活的很沒有意義。

有沒有解決辦法呢?其實也有

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吃。

填飽了肚子,就會犯睏,然後就覺得,食物真的太美好了。

開心的不開心的睡一覺明天都會煙消雲散吧

8樓:貓耳少女

你知道女生有個特殊性吧…

對…就是那個…

如果沒控制好情緒…我都會用這個推鍋…

特別特別低落就吃…如果再傷心就哭…哭完發洩完就好了。

有沒有那麼一刻你突然想結婚?

荒井新生 作為攝影工作室,我們經常在拍攝過程中會有 想結婚 這樣的感觸 所以才更希望去用抓拍的方式去捕捉瞬間,讓情侶們忘掉相機,像日常生活裡一樣帶著一顆平常心 他們可以肆意奔跑 擁抱和接吻,最自然的傾瀉出愛意在以這種方式記錄下美好發生的時間裡,我們也很難不被戀人們打動 啊啊啊啊我97年的剛大四實習可...

有沒有那麼一刻讓你突然相信了命運?

學習八字一段時間以後,在匿名社交軟體上隨機匹配到願意提供出生資訊的人檢測自己水平的時候,我知道了我沒白學一門受用終身的技術 小蒜苗 喜歡乙個女生,一見鐘情無法自拔,覺得自己配不上,但是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還是果斷的表白了,對方說一年之後再考慮,雖然知道不可能還是默默的等了一年,可是一年到了以後果然被發...

有沒有一刻你突然很缺錢?

張小鵬 錢可以解決99 的事情,1 的事情需要用更多的錢解決。從未有哪一刻覺得說錢夠用,每個月活的和狗一樣,可能還不如狗,有點高攀了,自己有一堆的事要處理,而處理起來又是需要很多的錢,那怎麼辦,跳出現在的圈子,你不一定走入的更高的圈子,只能在全圈子裡面混,然後努力讓自己變的值錢,不然誰都看不到你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