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突然感覺很累的那一刻?

時間 2022-01-22 07:42:42

1樓:

藝考生學校施壓不讓我考試,父母告訴我他們沒辦法的時候,老師說你根本就是什麼都差的時候

被每個人孤立的時候

2樓:之秋666

有,不想當班委了,解決一切問題,不管歸不歸我管,是不是我的責任,幫了則已,沒幫就是天大的錯,無比巨大的錯,能在你面前陰陽你,在你背後和別人罵你,我不理解,這就是大學生?我服了,我真的不適合當這個狗團支書

3樓:自由風

感覺累不是那一刻的事,累是一種常態,不是消極,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面對工作和生活的過程中自然會感覺累,可是累正是需要客服的心理障礙,因為前方充滿希望才會累。

4樓:阿雷

工作中因為複雜的人際關係拖延了進度的時候

5樓:女暴君

每個人都會有,要學會正確的處理和引導。

突然累了,是大腦向你發出了訊號:你需要休息了。

1、先放下手頭上正在做的事情,泡一杯熱茶,做一下簡單的肢體拉伸動作,比如伸伸懶腰之類的,做一下頸椎操之類的。或者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放空自己一會兒。可以緩解大腦的疲勞。

2、選個時間,選個公園之類綠植多的地方去散散步,或者去爬山、健身,將一身疲憊通過汗水散發掉,運動能有效的解除身體的疲勞。

3、要是疲勞感覺通過合理的休息和運動都無法有效緩解,那麼最好去醫院做一下健康體檢。看是否是自己生病了。

6樓:職場二胎媽媽

有,但是不要個自己太多消極的思考時間。

深呼吸、轉移注意力、做點開心的事情

7樓:依依

這種感覺有好多次,我都懷疑是我太矯情

有一次下班到家,覺得格外寂靜,我沒有開燈,發了會呆,突然就感覺很累。黑暗的房間只有一點點月光探進窗戶,我躺在了地毯上,兩個小時,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些什麼

還有兩次是剛剛進入社會沒多久,遭受了挫折吧,雖然是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但都是在某一刻,感覺到了來自靈魂深處的無助,又疲憊又委屈,乙個人走在大馬路上,都想一頭栽下去,哇的一聲就哭了(不過我還是要面子的,兩次都帶著口罩哈哈)

突然而來的悲傷,讓人猝不及防

8樓:若溪

當一切的付出都沒有著力點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疲累就像海浪接踵而至

9樓:小衡同學

成年的崩潰往往就在一瞬間,壓死駱駝的可能就是那最後一根稻草。

我們可以克服困難,可以應該的迎難而上,可當我們內心的壓抑不斷的積壓,往往在生活瑣事上會讓我們爆發,發洩生活中的種種不順。可能就是那一瞬間會讓我們覺得很累很憤怒。

10樓:南柯一夢

人人都有吧,都是人,誰不會有那種時刻呢,朋友再多的人,也會感到孤獨。

11樓:考試育兒交流分享

有,自從成家有小孩之後,似乎每天都是焦頭爛額,上班的時候為了工作,下班的時候為了小孩,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每天也不知道自己都忙了什麼,總之很累,每天都被生活逼著往前走,想停下來休息一下都是那麼奢侈,但是看到孩子慢慢長大,感覺也很幸福

12樓:

我想只要有七情六慾的人,一定就會這種時刻,因為這種累,就我的經驗而言絕不是身體累,而是充滿了沮喪與無奈的身心俱疲。

無論職場還是生活,當拼盡全力做一件事情,而且自認為已經做出了最好的水平,若結局美好,即使精疲力竭,內心的成就感也會一掃身體的勞累。相反,若結果依然不盡如人意,自我否定的挫敗感、無力感便會襲上全身,累,便成了最顯性的感覺。

一時感覺很累,人之常情!

盡早調整心態情緒,讓樂觀堅強幸福成為自己和所愛的人的生活主旋律,未來一定沿途花開~

13樓:儒風新生活

每個人都有,很正常,休息休息就好了

14樓:沒有海就看天

當我的努力不被人理解的時候,

當我的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時候,

當我的關心被人誤解的時候,

當我的信仰被顛覆的時候,

當我遭遇危機背後空無一人的時候,

當我遭遇最愛的人背叛的時候,

當我望著高樓大廈卻無安身之所的時候,

當我下班回到家卻空無一人的時候!

有沒有那一刻讓你感覺到生活的不易?

靜靜 醫務工作者一枚,記得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值夜班,挺著大肚子忙活一晚上,剛躺那門鈴就響,又累又沮喪,我一晚沒睡,孩子竟然也在肚子裡動了一晚上,害怕這樣對孩子不好,我努力讓自己心情平和一些,可卻抑制不住煩躁的心情,坐那忍不住開始掉眼淚,可又能怎麼辦呢,生活,不管怎樣,還得繼續 Mr丶K 從小學到初中...

你有沒有那一刻離死亡特別近?

我四歲的時候爸媽不在家,我就去找隔壁家的哥哥姐姐玩,隔壁的哥哥比我大四歲,姐姐比我大八歲。夏天沒事做,他們就問我要不要一起游泳,問我會不會游泳,我不知道游泳是什麼,但是我怕他們不跟我玩,我就說會游泳,要一起游泳玩。他們就放心地先下水了,叫我一起下來玩,結果我一下水就垂直往下掉,我想叫救命,叫不出來,...

有沒有那一刻你覺得自己很委屈?

姐姐在婆婆家做完月子回家,由於房間太大,我媽跟我姐說睡我房間好了,期間一點都沒跟我說,直接就命令式語氣跟我說,把你的房間給你姐睡,你跟我睡,超委屈又不能說什麼,在我媽那裡多說一句都是嘴賤,像爹,一文不值。 衣櫃裡的殭屍娃娃 被舔狗罵?而且還是在我說明不喜歡他他還是心甘情願舔的前提。被罵的原因是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