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莫名其妙的就討厭乙個人,沒有什麼過節,就單純的討厭,這個人做什麼都討厭,你們有這個情況嗎?

時間 2021-06-16 04:18:26

1樓:麗博士

我小時候有過,現在好像沒有。

某個方面對方比你優秀你就抓住這點不放莫名其妙的討厭也是一種心理。時間長了你的注意力被其他的事物吸引了你就忘記了

2樓:逆寫序章

是有這樣的情況的,可能就是因為沒有眼緣吧。

記得剛上大學那一年,入學軍訓,大家都是剛成為同學,互相不是十分熟悉,在軍訓分隊伍時,我恰好和同班的乙個男生分到了乙個隊伍中,在佇列中也恰好挨著,我對他的感覺就是看到第一眼就非常的厭惡,沒有理由的那種。當我看到他之後,我出於禮貌還是和他聊了幾句。

如果他確實是那種特別令人討厭的人,我或許不會特別糾結自己討厭他這點。但事實是,他樂於助人,在之後打大學生活中幫了同學很多忙。但我對他就是討厭的感覺,我盡量避免自己和他交流。

記得有一次,有一件事請他幫忙會很簡單,同班的同學都找他解決,而我卻由於這種特殊的厭惡感,拒絕與他溝通,堅持自己解決,廢了很大力氣。最後同學問我原因,我只好找了些藉口去搪塞。

直到畢業,我都很少和他交流過,儘管我知道他是特別不錯的人,但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不對他產生厭惡,可能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性。

再看題主,也有可能是這種情況。但通過題主的事例,也不能排除是題主感覺她會成為奪走自己朋友的威脅,在心理層面產生了厭惡,但主觀不想承認。

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對乙個人反感?

這些年 我說說我身上我感覺到的一種可能,就是我想用涵養控制的某種自己內心覺得不好的,我自己覺得醜陋不能示人的性格,被對方放大了,並沾沾自喜的表現出來,這樣的情況,只要出現1.2次,隨後再頻繁的相處不用10天,就可以挖掘出一堆他 她 讓你反感的理由了。 花花女俠hyshz 要麼這個人的某些行為冒犯了你...

有沒有一陣子莫名其妙會超級想乙個人乙個愛了很久但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的人?

這個!真的有他表白心意的時候躊躇許久不敢答應後來覺得通過自己的考核了想答應了他身邊出現別的姑娘了雖然是玩玩而已但也是真的很難過 1.8的大個子後來有了心動的感覺也就僅限於此了還是很感謝他出現在我的高一時期 有,我的話就是沒人陪的時候,自己覺得孤單的時候就會想起他,而且這麼久以來都是想起他,可能就是得...

莫名其妙地開始想念乙個人,但心裡又不斷告訴自己 你們沒有以後 ,趕緊斷了念想,很矛盾很糾結 怎麼辦?

那個。我也發現了嘴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這種感覺就是心癢癢。雖然我已經在努力的通過學習,畢竟學業繁忙 來忘記一些事情。可是好像心還是癢的不行。今天我就為了一些相似的感覺又做了利用別人的事情。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變得很壞了。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去偷別人的情感。 殤璃城別 唔感覺你是乙個感性的人 生活讓你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