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就莫名其妙的被孤立,我也很無奈,現在的大學生都這樣嘛?

時間 2021-06-16 04:16:25

1樓:帆正是這樣

在大學裡很正常,關係莫名的微妙挺好笑的,因為是大學都放出了自,會有互相看不順眼的時候。特別是自己不缺玩伴的時候,孤立誰都正常,因為缺了你我還是過的很開心。也有的是嫉妒心,虛榮心作怪。

不要太難過,只要你表現的夠樂觀,朋友夠多,這樣的人就傷害不了你。

2樓:

學生時期會有很多這種人,總會有幾個小女生搞過小團體然後聯合起來去孤立別人,假如你跟她們小團體其中乙個人有過過節她們第乙個要孤立的就是你,傻瓜行為,就喜歡在別人精神上造成傷害。我們一笑而過不理傻瓜就好了

3樓:陸鏑

我讀書的時代大概是30年前,也曾經有你這樣的感覺。現在想起來就是因為自己什麼都沒做,如果想不被孤立,想和大家融洽,必須做點什麼。哪怕說點犯賤的話,別人也會跟你有交流,當然如果能夠增加大家生活的趣味,肯定就會成為大家喜歡的人,否則不就成木頭人了嗎?

另外人的交流能力是鍛鍊出來的,越不交流就越沒交流能力,於是越感覺孤獨並且自閉。記住別人的感覺是,你不想和他交流,而不是他不願意跟你交流。

4樓:i大禹

乖乖,不要害怕,被孤立那又怎麼樣,這世界不只是只有他們(她們),沒有她們,你自己乙個人也照樣活得開開心心的,乙個人自己想幹嘛就幹嘛,自由自在,大學裡真的有很多開心的事情等著你去嘗試的呢!

5樓:九鼎記仙劍

不是所有大學生都這樣,有些是處於什麼都看不慣你,就孤立你,有些情況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了,不知道題主你是什麼情況,首先看你自己性格,如果實在太在意,當面問清楚,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問了這個問題之後,還是照樣孤立,那就和願意和你換宿友的同學換下宿舍,不是很在意孤立的問題,那就隨他們去吧!每天上完課就去圖書館泡著,或者交幾個其他院的小夥伴互相吐槽,或者約著一起玩,晚上睡覺再回去,畢竟宿舍是休息的地方,我在宿舍曾經試過十幾天沒跟宿舍人交流,問題不大

6樓:我也不知道該叫啥

大學就是這樣,能處就處,不能就拉倒,大學最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而苦惱,將自己擅長的領域做好,不斷努力,不斷優秀,自然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7樓:胖嘟嘟

社會是這樣的,隨大群,如果不,就顯得很怪和不合群,有的人是強迫自己這樣隨群,有的人是反應慢,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已經「被」變怪了,所以……很重要嗎?

8樓:閆詩音

是啊,這個世界已經分不清善與惡,只能靜靜的看與聽,流言蜚語乙個人說無人信,成千上百的人說那就是事實。活著就得面對世間百態,心靜自然涼。這個世界沒有人會你好那又如何,自己愛自己吧!

9樓:婠婠

你有空自己多學東西至於那些人都是生命裡的過客,沒必要在意,你越優秀他們越崇拜你,孤立在社會上也會有,我認識乙個賣手機的女孩,超級厲害,是銷售冠軍所有導員都孤立她,她說無所謂她出來是賺錢的,又不是交朋友的,不用管他們,看不慣你的人多了去了

10樓:小福

耐得住寂寞很重要,曲高和寡,努力提公升自己,你會有不一樣的看法。相信我,當你強大到無視別人時你不會再有此類被別人孤立的感覺,你會覺得是別人覺得配不上你的傲嬌,所以暗自努力,提高自己的修為,不要為這種小事獨自神傷,小情緒是孩子氣的表現,都上大學了,成年人了,有時間的想想怎麼掙大錢。

11樓:我就問問為什麼

我覺得你不應該糾結這個問題,你為什麼會對被孤立感到煩惱,不同的圈子,你硬要融入進去只會困住你自己,大學你完全可以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自己感興趣和提公升自己的事情中去,當你足夠優秀時,你就會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間,那時候就會吸引到那些拼命想融入你圈子的人。

如果你現在實在是為這些小事煩惱,那你就學習一點感興趣的東西讓自己忙起來吧!

12樓:西四

平時自信一點,但不要一直說,沒人搭理說一句就可。有人找你聊天不要畏畏縮縮。不要自言自語,自己心裡想想。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啥的,不要一直迎合別人的話題,自己可以開展。

13樓:梅梅花

這世上總有那麼多為什麼?也許你成績好也許你說話不夠謹慎,主要還是看你心態,大學什麼都有,有優秀的人也有精神病,以前做過助理輔導員一段真是女生宿舍基本每個都有矛盾,所以別鬱悶了..

14樓:可口可樂

臥槽我也有這種經歷,好端端的突然就很少聯絡,好在我們6個人4個是我舍友包括我,剩下兩個女生,大學本事就是乙個小社會,被孤立就說明做不了朋友,更何況只是大學4年,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看東西的格局也不一樣,所以沒有必要去迎合他人,乙個人也可以玩的很好,加油,不跟他們玩我們就接觸新朋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5樓:知曉天下事

一是你沒有用二是你平時的一舉一動以及說話都不合時宜,也就是不招人待見,也就是不招人喜歡。怎麼辦?那就是看別人做事的動作、說話的語氣、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另一方面跟自己不是一類的人就不要理他,不管他是男是女,同樣的對待辦法,再另外就是大學期間一定要多學知識,三、四年下來,一事無成,那就更不招人喜歡!

所以自己要有一技之長,不論那一方面!

16樓:G r

很抱歉為什麼知乎給我推這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所有人都在鼓勵你

但很抱歉,我真的想罵你

「什麼都沒做」「莫名其妙被孤立」「我也很無奈」

憑什麼所有人就一定覺得是你室友的問題?你少說也有三個室友吧?憑什麼你就在網上隨便發了一點帶明顯偏見性的求安慰的問題,就那麼多人鼓勵你是對的?

確實,這個世界孤獨的人太多了,大家都太忙了,有時候我也確實覺得孤獨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兄弟,這不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啊,你能不能想想自己為什麼被孤立?能不能找找自己的問題?或者說是不是舍友都不是很善於溝通才讓你誤以為被孤立?

不排除你遇到的舍友都確實有問題,但至少你該想想你自己。

大夥都是普通人,難受時有幾個人陪你喝酒是件好事

17樓:清歡

這種事挺正常的,這種時候千萬不要懷疑自己,抓緊時間提公升自己,充實自己,想想畢業後的人生,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命浪費在別人的生命上。

18樓:笑容很野

可能你太過優秀嘍,嫉妒你才會這樣。我以前小學就這樣。因為條件太好了。

那些同學太窮了不在乙個檔次上,後來轉學了,碰到一群一樣的人,就混的非常好。都成年了。大學生了你應該享受孤獨,因為他們不配。

志同道合的會相互吸引。繼續努力,繼續閃閃發光,繼續優秀,低調做人。

19樓:超級大荔枝

多參加一些活動,主動去和人交流。總會找到合適的朋友。如果一直沒有,就該反思自己了

我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都是外班的,在自己班的男生中反而有種外人的感覺。

20樓:無所謂

對我來說大學算是乙個人的戰場,乙個人吃飯走路上下課不是很正常嗎沒有人的性格行為處事和你一樣,有一兩個知心朋友就夠了乙個人也能活的很瀟灑

21樓:桃枝

不知道,不是同乙個世界的人,我只知道我站在暗處,看他們如同看神看凡人一樣看到了光下是如何的黑暗骯髒,你應該慶幸,這些不懷善良的人會有報應。人多多少少也會有自己知道做過的壞事,不管大小,人都現實,如果他們故意孤立你,你得自己找找原因,是你自己做的讓同學討厭了,還是說你自身優秀,女生多多少少存在嫉妒心理。或者故意排擠,因為你長得不好看,品行不好,或者學習差,還是說別人瞧不起你。

大半的原因在自己。我不與別人說話不是我被孤立,而是置身事外,我也不願意跟他們說話。

22樓:

現在的大學生活還是挺好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是你平時做的某些事情,在別人眼裡曲解了,慢慢的當他們遺忘了就好了

23樓:呼嚕嚕

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是錯,有的時候往往是因為什麼都沒有做,別人和你不熟就要被孤立,其實不是你的錯,只是現在就這樣環境。大學期間嘛,有個關係好一點就夠了。有多少大學期間看著玩的很好,大學畢業以後完全不聯絡的塑料呢,不要只是因為暫時的關係,放棄自己的計畫和想法,不值得。

做好自己,未來終究是一片光明,不要只是隨波逐流,那就是浪費時間。

24樓:無所謂

首先,你的觀點就錯了,為什麼要害怕被孤立?成功者總是能享受孤獨,你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讓別人看到你的價值,讓別人需要你,這樣孤立者就會被打臉。

其次,當你變得更成熟,更成功,你就不會在意被孤立,因為你接觸的是更高階,更深層次的人和圈子,如果你被現在的圈子孤立,不要在意,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去接觸更優秀的人,融入乙個新的更好的圈子。

再乙個,如果你很在意你現在的這個圈子,認為不融入他們就會在大學很孤獨,那麼你就要去嘗試著主動接觸,但切記不是討好,更不能將就自己,也不要為了這個而輕易改變自己,因為你的生活裡包含很多東西,他們並不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堅持做自己!

最後,請你拿出你最堅強的一面,不要在人前表現出懦弱,膽小的一面,老話說得好:人善被人欺,你越是害怕被孤立就越會被孤立,所以「硬」一點,最後希望你堅持自己,在大學中快樂學習,成長

25樓:喝著啤酒四處遊蕩

沒有什麼是無緣無故的,凡事必有因,我覺得最好找個為人比較外向的,約出去喝點酒吃個飯,問問到底是為什麼,也許是你沒有意識到無意中得罪人了

26樓:丹丹醬紫辣

大學生的生活是最單純也是最複雜,最美妙也是最無力,最難熬也是最輕鬆的地方。不同於中學,人是成群結隊的玩,興趣愛好圈子都差不多,但大學差異太大了。生活裙子的差異決定了三三兩兩的同學也有,形單影隻也不少。

簡單來說看開點。不過有乙個建議是如果覺得被孤立,那就是有問題存在,建議找乙個平日比較好的的朋友探探底,找找原因,是對是錯才能辯上一二。真心覺得大學朋友,深交的很少,但真的是美好。

願你在大學過得順心的生活,留乙個美好的記憶

27樓:橘子味的貓

那就買點水果零食,說是買多了,每個人桌上發點。吃人嘴軟,慢慢就好了。當別人融入太快,而你還沒有進狀態的時候,人家已經是小團體了。你可能不是被孤立,是被剩下了

為什麼我總是莫名其妙發火?

Tam 我昨晚打遊戲輸了兩盤然後莫名其妙開始火到今晚,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知怎麼放寬心,真的很想罵人但沒有人給我罵,就在房間生悶氣,咬著牙時不時一拳砸在床上 耳濡目染 題主說的只是結果,發火是因為有些事情總覺得別人做的是對的多自己的認識不夠清晰,或者說是嫉妒別人做的總是比你好。這只是我的這種...

為什麼會有「莫名其妙就火了」,這種現象

小又又 如果你是女性,有可能是肝鬱所致!每天早晨起來,晚上睡前,一側手臂舉過頭頂,另一手空心半握,拍打腋窩處。兩邊換著拍打,力度自己掌握,堅持幾天,你會有神奇的發現!每天早起出去晨跑,或者通過藥物!諮詢醫生 公清 個人感覺題主表意不明。這裡只說我想講的那層意思。火 說到底就是流量問題。看到這個下意識...

為什麼莫名其妙腰痠 腰痛?

劉璐璐璐璐璐 坐姿不正確也是引起腰痛的乙個原因 你有以下的坐姿習慣嗎?一 骨盆前傾坐姿 許多小夥伴以為這樣的坐姿是正確的,其實是通過下腰椎段的前凸增加,讓軀幹過度前傾 誤認為自己是挺直腰板的姿勢,但是久坐之後就會出現腰部和骶髂關節疼痛。當腰椎前凸,身體過大的前傾時,會導致下背部的肌肉過緊 臀部肌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