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陣子莫名其妙會超級想乙個人乙個愛了很久但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的人?

時間 2022-01-06 08:40:41

1樓:林可

這個!!真的有他表白心意的時候躊躇許久不敢答應後來覺得通過自己的考核了想答應了他身邊出現別的姑娘了雖然是玩玩而已但也是真的很難過 1.8的大個子後來有了心動的感覺也就僅限於此了還是很感謝他出現在我的高一時期

2樓:野生十二

有,我的話就是沒人陪的時候,自己覺得孤單的時候就會想起他,而且這麼久以來都是想起他,可能就是得不到吧,畢竟得不到的總覺得很珍貴

3樓:cll

會吧,愛過說明值得,結束也是有原因的,感情當然會回憶,畢竟愛了很久嘛,想念了,可能是一起經歷過的東西再次出現吧,就當故事回憶一下吧

4樓:花知道風的溫柔

有啊。我喜歡的那個人是我的初戀,那是高一的時候開始的,剛開始我只是偷偷暗戀他,後來他跟我表白了,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後來高一下學期我輟學沒有讀書了,高二的時候轉到了其他地方去讀書,也算是彌補那時候犯下的錯吧,然後我就跟他分手了。

我以前真的很喜歡他,高中三年我每一天都在想他,有特別想他的時候我心裡就很難受,因為那時候他已經不喜歡我了,沒有感覺了,我想念他又記起這些就是很心痛的感覺。

現在我要上大一了,我跟他不會有交集了,儘管有時候還是會想念他,想念他帶給我的那種感覺,但是我跟他終究是無法走到一起的。

去年成績不理想讀了乙個非常的普通學校的一本預科,而他也復讀了,今年考上了他那個地方的211,只能祝他前程似錦吧,即使糾纏了這麼久也沒有在一起,遺憾是有的,可是愛而不得本就是人生常態不是嗎,我會慢慢放下的,就這樣吧。

5樓:奇妙

有啊,並且很痛心,腦子抽風似的做了很多刺激他的事,其實我就是想看看,他會不會把我想的很差,結果,我輸了,我輸給了人性和任性。我親手把我的人品推向了渣渣。

6樓:

有,從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淪陷了,但很可惜我們沒能在一起。很想很想他,但是只是朋友啦。我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只是心裡仍然有乙個角落是屬於他的

7樓:我叫王哈哈

有,愛了七年,分開了,

婚姻和愛情,到底能不能兼得

到底什麼才是愛情呢?

日久可以生情,一見也可以鍾情,到底怎麼才算愛情?是不是兩個人待久了也可以有感情?

8樓:紀晚檸

有啊!很想很想……看著他跟別的女生談戀愛分手然後找我聊天……本來以為有希望了但他卻告訴我他不想談戀愛……到頭來我都不確定我是不是還一直喜歡著他,可能有些不甘心吧!明明我也是有那麼多人追的,我拒絕了所有人只是因為喜歡你,但後來發現你卻從未喜歡過我。

我也只是你無聊時候打發時間的工具,是在別人都拒絕你後才能想起我的存在。

9樓:心悸

有啊,真的想,愛的時候毫無保留的愛,可最後還是沒能走到一起,心裡肯定是有不甘的,可又能怎麼辦啊,愛的不是我,我能怎麼辦啊,也是因為這個很愛的人,讓我現在不敢愛任何人,真的是發現我越對誰敷衍,誰就越愛我,我越是對誰好,對誰掏心掏肺,他倒是越不愛我

10樓:玉錦兒

會啊,想乙個人的時候,就像生病了,很難形容那種感覺,但是我想我可以回答,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這麼理性的人,也會在某一天,被愛情折磨,親身體驗一下思念成疾的感覺,整個人好像不受控制的去想他,嚴重的是整個人從九十幾斤直接瘦到八十多斤,好不容易慢慢好了吧,現在想起來,只是難以想象思念會有這麼大的魔力。

11樓:露西

這是必然的,但是我們都要明白能分開就是不對的人,當我們走到分手這一步也就意味著你能擁有更好人選了,所以不必緬懷不必留戀,勇敢去追求真正合拍的人吧

12樓:徐宇諾

我現在就是如此,剛剛高中畢業,我們是在高一下分班時在一班的,之前只見過幾面,高一時我在3班她在②班,記得第一次見她是她拜託以前同學(和我一班)來借我生物試卷嘿嘿,我是生物課代表。那時候覺得這個小女生挺可愛的,之後沒啥子交集,第二次是在我們學校的校園英語歌唱大賽上,她是主持人,和她一起的還有乙個帥哥(高三時是我室友 )她穿著一套白裙子,不算好看,但很有青春活力。正式接觸是從高一下開始的,,,,先睡覺了,明天繼續更。

有沒有一瞬間會莫名其妙難過?

蔣丞飛 會。大人經常說不要比較不要比較,但是我羨慕一下也不行嗎,我看到別人一家和和諧諧氣氛輕鬆就很嚮往。多久沒有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了,就算坐在一起心也早就變了 白的只是黑的 哇塞,那簡直太多了。今天讓我弟去拿快遞,他不去。我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後來大吵一架。吵完以後,我超難過,難過我的弟弟一點都不喜...

總是悶悶不樂的,總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陣的焦慮和一陣心裡不平衡是怎麼回事?

雲上 壓力,在當今社會應該是通病,本人也一樣,不平衡可以克制,不能改變那就習慣就好,因為這確實和運氣以及能力有關,抱怨無效,只能自尋煩惱。 張鳴達 現代人經常出現這種狀況,像是焦慮 空心 抑鬱等等,及時發現及時解決把 不開心 不舒服 不自信 不幸福 等等排除在腦袋外面試著想一下這樣幾個問題自查下 1...

有沒有那麼乙個莫名其妙的瞬間,會讓你很累的嗎

腦子 我記不得具體是哪一天了,反正是加班到很晚,騎著小電驢騎了40分鐘才趕到家,進小區前一刻才想起來沒吃飯,於是隨便找了一家飯店,看著其他人熱熱鬧鬧的,自己乙個人坐在角落裡點了乙份雞蛋撈麵,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被老闆告知沒有雞蛋了,又換了乙份炒餅絲,結果沒餅絲,炒拉條沒辣條。就那一瞬間鼻子莫名有點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