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有哪些核心期刊不需要版面費?

時間 2021-05-05 15:23:59

1樓:期刊發表-專利

其實核心期刊考慮的不該是版面費的問題,而是文章能不能夠達到發表的水平,確實有一些期刊是免版面費的,如下圖,具體也要了解期刊的收稿方向,文章格式、篇幅,對作者學歷、職稱、單位有沒有要求,切記不要盲目投稿,否則文章很可能就石沉大海了。

2樓:[已重置]

上古部分

第一課——第二課

第一章1、 人類起源:19世紀前,神創說。19世紀中期,達爾文演化論。摩爾根,恩格斯。家庭、私有制、國家的起源。(原始社會構不成大題,除了農業革命)

2、 舊石器時代和母系氏族公社的形成:和現在人類最接近的是晚期智人。注意,晚期智人。把各階段人的代表性人名記一下。

原始社會的婚姻問題:血緣家族,群婚階段——亂婚、同輩男女互為通婚。

族外群婚:氏族公社產生的重要因素。普拉若亞婚

對偶婚:眾多妻子中,有乙個固定的物件。固定化

一夫一妻制

3、 母系氏族公社:原始公產主義,採集狩獵經濟。

4、 新石器時代和農業革命:新石器又稱為磨製石器,復合工具。原始畜牧業的地區:西亞地區產豌豆、大麥、扁豆;中南美洲,玉公尺、辣椒、馬鈴薯;東亞,水稻,小公尺,粟。

農業革命的意義:大自然的被動接受者,轉變為大自然的主動開發者,告別了原始粗劣的生活,使原始人類和動物徹底的區分開來。

的H6(U

3樓:一葉知秋

有太多不需要版面費的。核心期刊大多數是沒有審稿費,版面費的。現在網上太多收費的是中介。問題中就沒有說明是哪一類的。就不推薦具體的期刊了。

4樓:楊子

國內的話貌似一般是這樣的,被約稿的教授和業內權威專家這個級別是不收版面費的,普通高校老師和博士收普通水平的版面費,文章水平高也可能不收,碩士研究生必收版面費,有些期刊還會對碩士研究生加價。當然,具體各個期刊又不同。

STEAM現在到底需不需要轉區?

周維 沒有任何必要 搞清楚,steam國區和蒸汽是不同的區,國區實際是屬於外區的,如果以後國區封了,那我也想不到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你上其他外區,反正都得掛VPN對不對? 柒寳 其實G胖作為乙個商人,建立steam不可能是為了做慈善吧?既然是商人,那就肯定想著賺錢。就目前來說,各大遊戲商都明白中國玩家的...

現在的孩子真的不需要童年嗎?

幸司 是不是童年也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改變了。童年總是有的,沒法用需不需要來選擇。只是有些人的童年充滿歡聲笑語總願意回憶,有些人的童年死氣沉沉只有功課不值得回憶和留念。 中考語文王老師 你認為呢?我覺得現在的孩子更需要童年,我的孩子我不會要求她你給我寫字,畫畫,這些事情,不會強求她,完全由孩子主動學習。...

日本哪些大學院不需要英語成績?

小橙子 參考一下去年的考試要求吧 一橋大學經營學研究科 慶應義塾大學政策 橫濱國立大學經營學研究生科 法政大學經營學研究科 同志社大學商學研究科 以上是去年出願不要求提交英語成績的部分學校和專業,其實還有很多。但是我說的這些都只是出願不提交英語成績,校內考有可能是需要考英語的。如果題主英語還行,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