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雪人這張卡天梯不優秀?

時間 2021-05-05 15:25:00

1樓:範師傅

天梯裡面重視的是配合,不是場面。

雪人這張卡要站場,有了。

返場?沒有。

配合?沒有。

對方解了就解了,沒什麼壓力。

你乙個阿古斯把雪人架起來,對面換了就換了,沒有任何壓力。

但是收割機不一樣,解場後召喚乙個隨從(末日預言者笑了)

2樓:對魚彈琴

因為爐石已經兩年多了,除了不入流的玩家以外,組卡早就從最早的「我有什麼卡」變成「什麼卡最強」了。組卡都是從全卡池去考慮,這樣僅有30張的牌組,帶的每張卡都是該費用對你的卡組來說最強的卡,雪人達不到要求。而且以前是有天梯帶雪人的,但那時候但凡四費有效果的卡都必定虧身材,再看現在,克蘇恩的445,薩滿的445,都是符合白板模型的基礎上附帶效果,像雪人這種白板已經被淘汰了。

3樓:王不留行

這個現象說明光穩重厚實是不夠的。

比起雪人的厚實,構築中其實需要更多的是功能與配合。單純從4費卡位上來說,動物園會選擇阿古斯和黑鐵矮人(現在帶啥不清楚),賊會選擇新出的職業橙,,法師會選擇水元素或者直接用法術填充。為什麼說收割機比雪人好用,是因為先手下收割機面對對手雪人是佔據進攻位置的,虧的身材完全在亡語上體現。

其他卡也是這樣,相對於虧的那點身材,構築中需要的更多是配合。更何況黑石山之後555隨從增多,445身材已經不能高枕無憂了。

為什麼海盜帕奇斯這張卡這麼重要?

李CC 乙個卡組有三分之一以上牌在犄角旮旯裡寫著卡組拉1卡,這個效果1場決鬥只能使用1次。拉一卡是次要的,畢竟別的卡也能拉,關鍵的是你卡組裡有三分之一的卡組都寫著拉一卡,這種超越一切的穩定性是決勝的關鍵。當然,雖然說沒賺就是虧,上手等於虧爆,但是 上限賺爆下限虧爆的多了去了又有哪個下限只是沒賺而已呢...

深淵領主這張牌強在哪?為什麼是紫卡?

一般來說,一張卡做兩張卡的事情的都是好卡。深淵領主其實就是用5血換1費的身材和節奏,在原版裡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原版術士回血手段比現在匱乏多了,用這種卡容易死。現在嘛 白板卡還有人用麼 至於稀有度 我始終認為辣雞紫卡是用來平衡競技場的。 喵小凌 我們先和烈焰小鬼比較。一張手牌大概算作2水晶好了。2個小...

為什麼遊戲王「虛無空間」這張卡剛發售那段時間沒人用?

灰流晴 那個時代最強的是光二重Beat,完全不需要特招點。為了防黑羽等特招點多的,可能會帶side,但是這些明顯沒了續航像黑旋風,永火炮,那個年代同調虧卡,而且展開鏈長,中途卡個點就基本廢了。而且那個年代沒有很強的同調終端,那時候動畫都還沒到流天,而且不像現在抗破抗物件,全抗性的都有,那時候同調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