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不讓自己的壞情緒影響到他人?

時間 2021-05-11 22:37:41

1樓:

我最近也在想這個問題。真的是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情。

我天生是屬於多愁善感的那種人,後來因此總是受傷和難過,回想很多。後來就學會克制了,學會及時止損,學會盡力不在乎,學會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當當,學會了轉移注意力。不想有不好的情緒,也不想讓不好的情緒傳給他人。

所以變成了現在看起來大大咧咧的樣子,別人都說我是女漢子,包括我的男朋友。說我和別的女孩不一樣,不矯情,沒那麼多小心思,喜歡我大大咧咧陽Sunny光好像什麼都不放心上的直女的樣子。我真的忍住沒問:

如果真實的我不是這樣的你還會喜歡我嗎?

每次想到這裡還是會覺得挺難過的。我知道沒有人喜歡心思太敏感的人,但其實怎麼說呢,能在我真的撐不住崩潰的時候,能有人打心底接納我並原因給我安慰,就足夠了。

2樓:木木

首先,接納

好壞是一種價值觀。我提倡的關於情緒價值觀是要建立在對各種情緒的接受上並進行探索,每種情緒都反映了你內心的狀態,可能反映了你的生活處事等某個方面的東西。

其次,找源頭

壞情緒有其源頭

若是人際交往不順,那麼及早改變自己策略,不斷探索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若是其他也以此類推,總之就是不斷的自我探索,潛意識上的一些東西不是表層意識上的一些心靈雞湯能夠真正解決的,治標不治本。

還有就是,情緒過度積累是壞情緒無法遏制的根源

有人相信情緒是可以控制為一直非常好的。

我無法判斷這個狀態是否存在,畢竟我找不到,但是也無法否認能找到的可能性。

但是從我個人體會上看,我在不斷心靈雞湯的自我慰藉的同時,通過各種其他形式如控制欲、無端懷疑等各種方式散發出來。

所以我更相信情緒應該釋放,至於怎麼做,就得參照上乙個辦法,如果是人際的話就手撕他們。

最後就是,挑準

準確判斷是什麼導致你壞情緒的很重要,不過探索路上可能有一些誤傷,但是不可避免,如果真的是誤傷,只能好好道歉,接受結果。

3樓:寶抱抱寶寶

去尋找乙個適合自己減壓的方式,跑跑步啊讀讀書啊這類的,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不說話,一直到我自己把情緒消化好才開始,不然一開口絕對完了

4樓:le serein

以不影響別人的方式發洩出來,壞情緒一定不能憋著,越憋問題越大,可以用運動大量出汗或者睡覺的方式排解。如果有條件,可以諮詢一下學校的心理老師,平時可以研究一下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找找辦法。

5樓:葵花

自己用最使用的方法去釋放自己

比如喔每次有壞情緒就會去買買買

同時會找個地兒寫日記記錄下當下的壞情緒

當然這是乙個樹洞

不會有人看見

很快就能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啦

6樓:墨璕

我不知道怎麼乙個人都不影響,有時候我會找我閨蜜什麼的,但是更多的還是找一些「陌生人」,就像一些樹洞,或者發個漂流瓶,有人看見了一起聊聊,不然說了也就過了

怎麼才能不讓別人影響你的情緒呢?

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受他人的影響是蠻難的。個人覺得呢,乙個是要把心放寬。因為其實別人並不在乎你怎麼樣的。乙個人還是要善待自己。第2個呢就是要轉移視線。把把時間和注意力放在自己喜歡的。人和事上自然就心情好了,不要去理會。 瞎玩 如果有什麼話能影響你的情緒,不要怨別人,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說明你...

如何不讓曾經的傷害再影響到自己,每次看到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的動態,就會回想起她做的那些事,會很傷心?

Karriscoal 既然短時間無法做到平靜面對,那就刪掉她,不讓自己面對。等到許久之後,忘記她的名字,聲音,長相等等,當她是個路人丁,那個時候就可以平靜面對了 sunshine girl 抱抱你我認為,已經過去的東西,已經留下的痛,就不應該繼續再來傷害你,告別過往,繼續新生活,不留以前的痛,把它留...

室友的自卑情緒影響到自己了怎麼辦?

Stacie 估計是你潛意識裡給自己的道德壓力太大了,可能你心裡某個聲音跟你說 她這麼無助我必須要幫她,否則我就不是人 所以反而使你更痛苦跟自己說她的自卑你是無能為力的,幫不了她不是你的錯,而且你確實沒有能力幫她,要承認並接納自己的這一點。每個人都要揹負自己原生家庭的影響,旁人也我代替。知道自己一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