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承諾70年產權,但實為小產權宅基地,是否欺詐?

時間 2021-05-11 16:53:51

1樓:Miya

了解一下開發商養法務不是白髮工資的,

能拿到5證的肯定都是老老實實備好案的,

這當中存在什麼不正確的資訊傳播之類,或者是不是有誤會,先了解清楚問題的根源;

開發商的髒水不好潑,人家交過保護費的!

2樓:

小產權宅基地買賣就不合法,可以直接起訴,或是房管局舉報,要求開發商全額退款。如果你還想要其他賠償我,比較難。如果起訴的話,可以申請其他賠償

3樓:大叔吉娘

2023年是國家對於房地產調控最嚴的一年,你所說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吧。

還有為什麼是法院查實該房屋是小產權,為什麼不是由房管局?

再者這種情況為什麼是屬於集體組織成員?

難道你妹買的是村集體或者開發商跟當地村合資建立的回遷房?

但是這種回遷房產權也是70年。不存在小產權這種問題。

共同買賣的房屋。首付是一方開發商不存在退還一半首付款這種事情,要退房款也是全部首付款。

假設這套房屋是70年產權,你妹沒有結成婚,開發商也不會給退還首付的。

4樓:歡住新房

17年,應該很規範了,怎麼還會有小產權冒充大產權呢?你們產權證呢?上面應該有呀?

你兩個訴求,我乙個個跟你說:一是開發商是不是存在欺詐,先把之前的購房協議拿出來看下,上面怎麼約定的。如果上面約定為大產權,那開發商是存在欺詐。

可以舉報、起訴,等達到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第二個是現在你妹要想拿回房款的一半,這和是否是大產權沒有關係,讓她的前夫將當時所交錢的一半給她就好。

5樓:

一一一此問題編緝過一一一

買房的時候不看五證麼?有正規購房合同麼?有備案麼?

都2023年了,開發商很難蒙混過關的,特別是五證,一環扣一環,膽再肥也不敢偽造吧,不知道當時是怎麼買下來的

以上為問題編緝前的原回答。

問題編緝後,明確有五證和房本,那麼

1、假證假本,開發商膽肥

2、就不說了,不是我能力範圍之內給得出建議的。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買房70年產權和40年產權的區別是什麼?到年後還需要繳哪些費用?繳多少?

韋小寶 四十年產權的房子一般稱為公寓,七十年產權的房子稱為住宅。不考慮面積差別小區環境的話兩者對於居住而言其實相差不大,乙個差別是70年產權水電是民用水電四十年產權是商水民電 有部分四十年產權公寓是商水商電 第二個差別是公寓買賣時稅費遠高於住宅。第三個差別也是最大的差別是 七十年產權可以落戶讀書,四...

現在的房子只有七十年產權,開發商會不會把房子蓋成只能住七十年,七十年一過就成了不能住人的危房?

你想太多,按照現在的樓層高度和質量,能撐個40年頂天了,到時候土地出讓金和重建費到底是多高,沒有乙個人說的準,甚至可能是故意不說,到時候到底收多少錢留給後面的人定,相當於留了張空頭支票,付費人就是我們 地產狗 你想多了,發展商設計的房子只考慮50年 建築設計中國家規定的使用年限就四中如下 1 設計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