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70年產權和40年產權的區別是什麼?到年後還需要繳哪些費用?繳多少?

時間 2021-06-06 07:26:24

1樓:韋小寶

四十年產權的房子一般稱為公寓,七十年產權的房子稱為住宅。

不考慮面積差別小區環境的話兩者對於居住而言其實相差不大,乙個差別是70年產權水電是民用水電四十年產權是商水民電(有部分四十年產權公寓是商水商電),第二個差別是公寓買賣時稅費遠高於住宅。第三個差別也是最大的差別是:七十年產權可以落戶讀書,四十年產權不可以落戶讀書(有些城市根據政策可以落戶到集體戶口,名義上能排隊讀書實際上讀不進去)。

因為有這些差別所以四十年產權難以出手,也因為這些原因絕大部分的四十年產權公寓出手時都是虧本的(就寧波而言其他城市不了解不敢瞎說)

鑑於這些原因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房子~如果只是單純的住住不考慮後期的話其實四十年產權也可以的,但如果你沒有房子,以後還要結婚生子的話那麼請一定選擇七十年產權(哪怕老破小)否則以後孩子上不了學你還得買學區房!

2樓:鏈家地產劉優秀

40年商業用地、50年的綜合用地所建造的酒店式公寓,優點是不限購,一般以層高4.5公尺或4.8公尺的loft居多,層高5.5公尺的屬於稀有。

缺點是,一般梯戶比較多,一層20多戶也是常見,生活成本較高等,居住人群雜,可以商業辦公,可以生活居住等。

至於土地年限到期以後,誰也說不准,因為沒有土地到期案例發生。至於土地自動續期,那說的是70年的住宅用地。

3樓:橫衝直撞

最大的優點就是不限購

一般多為loft結構,買一層得兩層。小房子買出大房子的感覺。

地理位置相對能好一點。

缺點的話水電物業費高於普通住宅一層一般都是二十戶三十戶

一般是沒有天然氣,極個別有天然氣。

年限這個問題的話,國家都說了,七十年的和四十年的都是時間到了花錢續期!!!但是具體怎麼續期不知道有沒有續過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70年產權的公寓和住宅怎麼選?

樂居買房 你好,其實70年產權公寓和住宅所享受的待遇是沒有差別的,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公攤比起住宅來說,會稍大些。但其因為面積小,總價低,便於流轉買賣,具有自住兼投資的功能,投資風險也相對較小。當然,該70年產權公寓到底適不適合買,還要具體看地段價值和您的個人細節訴求。 上海徐匯學區房 70年的產權公...

40年 70年產權有啥區別?買商住房合適嗎?

陳飛 土地使用權在出讓時根據開發型別分為不同的使用年限,民用住宅用地權屬年限最高為70年,工業用建築用地和綜合類用地最高為50年,商用建築用地最高為40年。40年 70年產權區別 但這不意味著購買商住房義務一無是處,下面房天下就來跟大家捋一捋 40年產權商業性質房屋和70年產權住宅房比較的優勢。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