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70年產權成了國民財富收割機

時間 2021-06-03 00:11:05

1樓:夏曼迪

我常去的乙個當地新教福音派教會有自己的教堂,不過其實是租的大辦公空間。平時周一晚上隔週有男同胞的團契和中青年團契,週三晚上詩班排練,周四晚上隔週有查經團契和禱告會,週六晚上是青少年小組活動,週日上午禮拜,週日下午另乙個教會在這裡禮拜。禮拜的程式是唱詩讚美,一般新歌多,然後是講道,之後是領聖餐和奉獻,最後是各種通知,最後祝福、散會。

禮拜的同時有兒童主日學,一般禮拜散會後大家都會在一起聊一聊,才告別回家。每月最後乙個週日一般會有百家菜宴,是大家互相認識交流的乙個好機會,因為我們教會很小。

有時我也會去洛桑華人教會的禮拜。他們沒有自己的教堂,是和當地乙個教會合用教堂(那個教會人少,所以乙個月只有一次禮拜,這種時候兩個教會就會有法語的聯合禮拜)。他們的程式也差不多,但聖餐跟國內一樣,只有每月第乙個週日才有,那個禮拜散後還有愛宴,因為很多華人是做餐飲生意的,他們會通過免費提供午餐來奉獻。

兩個教會都定期有執事會議,各種團契,但這種有的會是在某個信徒家裡,有的會是在教會提供的場所裡,都很活潑和有生機。我參加的當地教會在非洲有傳教活動,還在當地開辦了乙個聖經學校,此外跟瑞士的其它教會聯絡也很多,常有其它教會的牧師來講道;瑞士的華人教會一般都和歐洲華人教會及其它華人福音組織有聯絡,經常會有著名華人傳道人來辦營會,今年復活節有於巨集潔牧師來講道。兩個教會到復活節、聖誕節一般也都會有特別的慶祝活動。

其實具體的形式跟我以前在國內的教會都差不多,沒覺得在國外就有多大的不同。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買房70年產權和40年產權的區別是什麼?到年後還需要繳哪些費用?繳多少?

韋小寶 四十年產權的房子一般稱為公寓,七十年產權的房子稱為住宅。不考慮面積差別小區環境的話兩者對於居住而言其實相差不大,乙個差別是70年產權水電是民用水電四十年產權是商水民電 有部分四十年產權公寓是商水商電 第二個差別是公寓買賣時稅費遠高於住宅。第三個差別也是最大的差別是 七十年產權可以落戶讀書,四...

70年產權的公寓和住宅怎麼選?

樂居買房 你好,其實70年產權公寓和住宅所享受的待遇是沒有差別的,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公攤比起住宅來說,會稍大些。但其因為面積小,總價低,便於流轉買賣,具有自住兼投資的功能,投資風險也相對較小。當然,該70年產權公寓到底適不適合買,還要具體看地段價值和您的個人細節訴求。 上海徐匯學區房 70年的產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