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產權的公寓和住宅怎麼選?

時間 2021-05-31 16:53:42

1樓:樂居買房

你好,其實70年產權公寓和住宅所享受的待遇是沒有差別的,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公攤比起住宅來說,會稍大些。但其因為面積小,總價低,便於流轉買賣,具有自住兼投資的功能,投資風險也相對較小。當然,該70年產權公寓到底適不適合買,還要具體看地段價值和您的個人細節訴求。

2樓:上海徐匯學區房

70年的產權公寓和住宅其實性質一樣。

一般我們大家指的住宅是土地使用為70年的年限,也有少部分是50年綜合用地。

70年的產權公寓,也就是說土地年限是70年的公寓房。

同屬於住宅,不過不同名稱而已。

公寓一般是2梯N戶,或者3梯N戶,或者4梯N戶......公寓戶型一般是小戶型,50-60平方的一般一室一廳。各種朝向都有,戶型一般,電梯使用頻發,生活不便,優點是總價低。

住宅,撇開別墅這種型別外,一般分板樓和塔樓,從居住的角度來說,板樓這種南北通透的戶型更適合居住,不過因為面積很大,總價高。

顯然,選擇70年的小公寓還是住宅,完全在於買房的預算是多少。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70年產權的住宅和70年的公寓你會選擇誰?

孤獨如橋 能買住宅,肯定買住宅!如果在深圳這種地方被限購買住宅了,那麼可以買公寓。關於公寓和住宅的區別和公寓的投資價值,建議看一下這篇專欄文章 深圳文森看房 深圳的商務公寓值得投資嗎? Z小菡 最近剛剛看了4梯35戶的酒店公寓,70年產權,可以落戶,就在火車站旁邊600公尺,35戶人員複雜,還有人當...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買房70年產權和40年產權的區別是什麼?到年後還需要繳哪些費用?繳多少?

韋小寶 四十年產權的房子一般稱為公寓,七十年產權的房子稱為住宅。不考慮面積差別小區環境的話兩者對於居住而言其實相差不大,乙個差別是70年產權水電是民用水電四十年產權是商水民電 有部分四十年產權公寓是商水商電 第二個差別是公寓買賣時稅費遠高於住宅。第三個差別也是最大的差別是 七十年產權可以落戶讀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