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產權的住宅和70年的公寓你會選擇誰?

時間 2021-05-31 23:53:06

1樓:孤獨如橋

能買住宅,肯定買住宅!如果在深圳這種地方被限購買住宅了,那麼可以買公寓。關於公寓和住宅的區別和公寓的投資價值,建議看一下這篇專欄文章:

深圳文森看房:深圳的商務公寓值得投資嗎?

2樓:Z小菡

最近剛剛看了4梯35戶的酒店公寓,70年產權,可以落戶,就在火車站旁邊600公尺,35戶人員複雜,還有人當做辦公場所,樓高有點逼仄,給人的感覺不是很舒服,房間內的層高還行。建築面積47平,使用面積估計只有30多平吧,公攤面積大。

我看的是二手的,精裝修。也在糾結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因為工作是在另乙個城市,火車1小時,高鐵30分鐘,另外還要地鐵去公司,自住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轉租出去1000-1500左右的租金。

因為是二手的,首付50%,滿五稅費1%,零零散散,首付支付35w左右。房貸每個月2000左右。另外我是乙個女生,乙個人住這種酒店公寓,擔心安全問題,我主要是想擁有自己的一套房,小一居室的就可以倒不考慮轉手賣。

另外結婚了,估計出租出去的可能性更大。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很糾結~~~

3樓:她沒有在搞笑

都2023年了,怎麼還有人不懂這個問題還給別人亂回答啊。

所有東西都一樣,就因為大寒還是冬至那天,太陽直接照射進入房間的時間低於兩個小時,所以被判定為公寓。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基本上可以說沒差別,也不會說一定會採光差。畢竟採光這個東西,還得看你的的朝向,樓層,面前有沒有遮擋物。

70年住宅和70年公寓都是乙個東西!!!

另外,還有說公寓小戶型,梯戶比高什麼什麼的,現在很多公寓和住宅沒區別,就乙個產權年限的區別。

你們說的那個公寓,叫做商業辦公類。

4樓:南獨酌酒

兩個都屬於住宅性質,只是房子大小房子總價的問題。如果有能力肯定選擇兩房或者三房。如果只是過度或者投資那就選擇小面積,但是位置一定要好,小區稍微新一點有品質一點。

自己住著也舒服,投資的話租也好租基本很少有空置期,也有一定的公升值,退一萬說怎麼都不會虧,只是公升值的多少問題,兩室或者兩室的空間會大一點。所以這還看你實際需求,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合肥房產投資

70年公寓一般戶型較小對於一些手頭沒有多少錢的可以考慮肯定住宅最好。有錢就買住宅沒錢可以考慮70年公寓可以落戶孩子可以上學。

70年產權的公寓和住宅怎麼選?

樂居買房 你好,其實70年產權公寓和住宅所享受的待遇是沒有差別的,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公攤比起住宅來說,會稍大些。但其因為面積小,總價低,便於流轉買賣,具有自住兼投資的功能,投資風險也相對較小。當然,該70年產權公寓到底適不適合買,還要具體看地段價值和您的個人細節訴求。 上海徐匯學區房 70年的產權公...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買房70年產權和40年產權的區別是什麼?到年後還需要繳哪些費用?繳多少?

韋小寶 四十年產權的房子一般稱為公寓,七十年產權的房子稱為住宅。不考慮面積差別小區環境的話兩者對於居住而言其實相差不大,乙個差別是70年產權水電是民用水電四十年產權是商水民電 有部分四十年產權公寓是商水商電 第二個差別是公寓買賣時稅費遠高於住宅。第三個差別也是最大的差別是 七十年產權可以落戶讀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