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房子只有七十年產權,開發商會不會把房子蓋成只能住七十年,七十年一過就成了不能住人的危房?

時間 2021-05-06 12:08:27

1樓:

你想太多,按照現在的樓層高度和質量,能撐個40年頂天了,到時候土地出讓金和重建費到底是多高,沒有乙個人說的準,甚至可能是故意不說,到時候到底收多少錢留給後面的人定,相當於留了張空頭支票,付費人就是我們

2樓:地產狗

你想多了,發展商設計的房子只考慮50年

建築設計中國家規定的使用年限就四中如下:

1、設計使用年限為5年為臨時性結構

2、設計使用年限為25年為易於替換的結構構件3、設計使用年限為50年為普通房屋和構築物4、設計使用年限為100年為紀念性建築和特別重要的建築結構按照建設部和質檢總局制定的[民用建築通則],混凝土、磚混結構的住宅設計使用年限一般為50年,這只是建議性的合理使用年限,並不意味著老百姓只能使用50年,達到設計使用年限50年以後,能否安全使用,這與建築的設計、施工材料等多方面有關,需要進行檢測鑑定後才能確定。

3樓:「已登出」

五方責任終身制了解一下。

至於你的問題補充,70年只是土地出讓年限,屆時補交土地出讓金,房子你還可以繼續住,如果沒拆的話。

4樓:丁聰

1.交房的時候會有兩書,裡面有各項質量保證的時間,沒有乙個是70年的 2.開發商拿地開始就算時間,從70倒扣,等拿到預售賣房,再到交房,總有個三五年吧,也就是到你手裡的房子都是被扣了幾年的,這也很正常

七十年產權房,七十年後房子歸誰?

能看看新聞嗎?到期以後自動續期。但費用按照當地規定徵收。另外,第一,這七十年說的是地,不是房子。第二,以我對房地產的了解,還沒有七十年的房子。只是最高七十年。不是你買到手就是七十年。比如人家2000年買的地,20年起的樓。你買到手就剩50年了。 人安合和社群 70年到了後,房子的產權還是你的,但是土...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想不明白,明明房子的產權只有七十年,而還房貸需要還幾十年。為什麼不直接租房子住呢?

房貸每個月的錢基本上是差不多的,房租是會漲的。再乙個很重要的就是搬家太辛苦。別提什麼七十年產權,市面上真正七十年產權的房子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這七十年只是說住宅產權七十年,不代表你買到手還有七十年。 雪狼 房子是資產,租房是消費,資產可以保值或增值,增值了的歸你,消費只會隨著通脹與市場發展越來越貴,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