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70年產權到期後就不屬於自己了嗎?

時間 2021-05-07 06:36:13

1樓:我要這臉有何用

把房子分成兩部分,房子所占用的土地到期後需要繳納土地出讓金,而房子本身是永遠屬於你的,就算土地到期了,房子拆遷也是要賠償給你的。

2樓:房三觀

住宅的土地使用年限是70年,目前國內唯一有土地租期到期後該如何處理的是《物權法》,該法律規定,住宅土地使用年限到期後,自動續期,但是沒有說費用問題

3樓:長安亂

《城市房地產管理》中的第二十一條規定: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約定年限屆滿,如土地使用者需要繼續使用,應當至遲與屆滿前一年申請續期。除根據社會公眾利益收回該土地,應當予以批准。

續期的應當重新簽訂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依照規定支付土地使用權出讓金。

二、70年後的處理應對如下:

到期了如果房子還在的話,房子依舊是你的,只是要補交土地稅。

房產產權期限是指房子所佔的土地的使用權,而不是房子所有權本身。

國家規定,城鎮建設用地為國家所有,個人和企業可以有償使用和交易使用權。住宅的使用許可權是70年,從該地取得日算起。

購房者只要有合法的產權證,房子就是私人財產,不屬於國家。只要房子還在,個人就擁有該房子的所有權。

是土地使用權70年,房子永遠是你的,但是在中國土地是國家的,你只有使用權,住宅用地70年,商業40年,綜合50年。

房子的壽命就該到了,到時候或者繼續產權,或者重新蓋房子但你又要再購買。咱們國家城市的房子蓋在國家的土地上,土地國有不能變,買了房子的人只有房產權,沒有完整的地產權,只有土地的使用權。現今的房屋的政策壽命是70年。

70年後如果國家要用地,你的房產權也到期了,那就只能重新買房了。如果70年後國家不用地,你的房子也不是危房,你再辦理相關手續。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房子70年產權到了 是不是就不能住了?

房產小筑 土地的使用年限是如何確定的?凡與省市規劃國土簽訂 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書 的用地,其土地使用年限按國家規定執行。即 居住用地七十年 工業用地五十年 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 體育用地五十年 商業 旅遊 娛樂用地四十年 綜合用地或者其他用地五十年。另外,加油站 加氣站用地為二十年。房子的居住時間...

買房70年產權和40年產權的區別是什麼?到年後還需要繳哪些費用?繳多少?

韋小寶 四十年產權的房子一般稱為公寓,七十年產權的房子稱為住宅。不考慮面積差別小區環境的話兩者對於居住而言其實相差不大,乙個差別是70年產權水電是民用水電四十年產權是商水民電 有部分四十年產權公寓是商水商電 第二個差別是公寓買賣時稅費遠高於住宅。第三個差別也是最大的差別是 七十年產權可以落戶讀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