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自住買40年產權公寓合適嗎?

時間 2021-06-06 00:14:48

1樓:

姐妹,看了你的問題跟我現在好類似。請問你後來買了嗎?感覺怎麼樣?

本人座標南京,外地人,也是大齡單身未婚女青年。有結婚想法,但感覺找到合意的物件希望比較渺茫。現在想在江寧區自己買一套公寓自住,之所以不買住宅,當然是因為窮!

其實目前自己沒有落戶打算,也沒有小孩上學需求,所以這兩點似乎對我沒啥約束。看的專案產權40年估計只剩下二十幾年,知乎上也好多人不建議買商住公寓,理由有很多。後期稅費、商用水電、環境複雜等等。

其實現在自己好糾結,目前住公司宿舍,工作還算穩定,似乎也沒有購房需求,只是心裡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小窩。買這一套也是傾盡自己所有積蓄了,所以不知道究竟該買還是不該買。

2樓:哆來咪發唆

適不適合看個人需求啊。公寓的話壓力會小很多,乙個人住也足夠了,而且現在的loft複式可以增加使用面積。多餘的錢可以追求其他有意義的東西啊。

3樓:不為相迷

個人覺得還是住宅合適一些。

公寓以後不好出手,稅高,而且自住成本大,住起來也不舒服,增值也不如住宅快。

以後誰都說不准會怎麼樣,萬一自己想找個地方養老呢?住宅賣了,增值比較多,可以換個環境好遠一些的地方,還能剩餘一些養老金,完美。

4樓:lincoln

既然70年產權多帶來的附加增值部分,你幾乎都用不了。

女孩子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有多少錢辦多少事公寓可以買,

既然選擇公寓了,那麼位置是很重要的,交通商業物業這些都要考慮進去,從其他70年產權所不具備的優勢的條件去盡量彌補。

40年 70年產權有啥區別?買商住房合適嗎?

陳飛 土地使用權在出讓時根據開發型別分為不同的使用年限,民用住宅用地權屬年限最高為70年,工業用建築用地和綜合類用地最高為50年,商用建築用地最高為40年。40年 70年產權區別 但這不意味著購買商住房義務一無是處,下面房天下就來跟大家捋一捋 40年產權商業性質房屋和70年產權住宅房比較的優勢。購買...

40年產權的房子和70年產權的的房子,優勢劣勢分別是什麼?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70年產權,是屬於住宅性質的,可以落戶讀書,民用水電,水電費比較低,稅費比較低,後期轉手稅費也比較低 40年產權,是屬於商業性質的,不可以落戶讀書,商用水電,水電費較高,而且一般來說商業性質的房子住人的,幾乎都是公寓,如果是公寓,幾梯幾十戶,住著體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人來人往,人多...

買房70年產權和40年產權的區別是什麼?到年後還需要繳哪些費用?繳多少?

韋小寶 四十年產權的房子一般稱為公寓,七十年產權的房子稱為住宅。不考慮面積差別小區環境的話兩者對於居住而言其實相差不大,乙個差別是70年產權水電是民用水電四十年產權是商水民電 有部分四十年產權公寓是商水商電 第二個差別是公寓買賣時稅費遠高於住宅。第三個差別也是最大的差別是 七十年產權可以落戶讀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