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苦的年少輕狂和比較有經濟實力的中年危機哪個更難熬?

時間 2021-05-10 22:42:54

1樓:毛怪怪

家裡邊條件不算很好,我也還算是年少,但是我總沒覺得經歷過窮苦。可能不同於有很多遠大理想的人,我覺得生活就是有什麼就過什麼。

異地戀沒錢就平時省一點,找個家教什麼的,自己努力把生活過得有愛一點。買不起房子就租房子住,把租的房子自己打扮的好一點,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我覺得人生的事情除了理想以外,窮苦之事都是自己給自己找的。

而中年的孤獨,我覺得可能特別難熬,妻子不再是那個可愛有脾氣鮮活的少女。她多半忙著自己的事,交流少情感少。朋友也不是年少時候對著小街吹啤酒,熬著長夜打遊戲的人了。

那種孤獨會逼著你和自己去相處。

總的來說,雖然我還沒滿二十,但是吧,我總覺得慾望越少越好,珍惜每段時光吧

2樓:公子羽

沒有什麼難不難熬,只是心態的問題,你若看的開,還有什麼難熬的。你不知的苦,我又何知你的痛,每段時光都有不同的風景,只是有的人看的是遠方,有的人看的是旅途。

3樓:心理諮詢師方心

這個問題聽起來就好像在問:是爬山更辛苦還是潛水更難受?

上山下海都會累我們的身體,但也同時歷練著我們的精神。

回頭看,我這個問題本身存在問題:是爬山更辛苦還是潛水更難受?

問題在哪?在於我已經設定了結論,我認為爬山和潛水都是苦差事。

事實上,爬山和潛水都是不僅是一項很棒的運動而且也是增廣見聞的好活動。

我設定成辛苦難受,就跟另乙個極端問題:是爬山更棒還是潛水更爽一樣。

都是提問的人設定了答案。

世界上的人千千萬,不該誤判全世界的人都帶著受苦的心去看待人生的。

有一群人是帶著體驗人生的種種經歷去看待的,他們既享受年少輕狂,也接受中年沉穩。

因為,不管哪乙個階段都是人必然會成長的。無一例外我們都在這個成長期中。

所以,窮苦的年少輕狂和比較有實力的中年危機哪個更難熬?

我認為都不難熬。都只不過是人生的乙個階段罷了。

它倆憂喜參半,各自有各自的趣味。

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你。

為什麼俄羅斯的經濟實力這麼差?

阿薩德10086 因為人口密度,人口密度過低無法發展輕工業,輕工業現在也是勞動密集型產業,說到為什麼俄羅斯人口數量不行這就要說到亞非拉的大救星,犧牲自己一國,阻止白人統治的德意志了,以一己之力,兩次大戰把歐洲人口結構打到崩盤,又因為人口結構崩盤不得不在戰後工業復興時就引進移民,結果又來個種族衝突。總...

找物件需要證明自己的經濟實力嗎?

問題是你就算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女方也不見得看得上你,找物件是個很複雜的事情。生活在帝都,身邊很多人固定資產都高得嚇人,流動資產也不少,妥妥的中產階級,但是這樣在找物件上有什麼優勢嗎?人家姑娘又不是為了錢才找你的,再者了,人家要是想找有錢人哪用得著跟咱們這群中產階級死氣白賴的? 騎法鬥的菩薩 女生來答...

心智和經濟實力都不成熟的時候,到底該不該生孩子?

陳生 個人建議盡量在三十歲之前生小孩。心智?沒有小孩之前心智都不成熟。有句俗話說,養兒方知父母恩,就是這個道理。不管男女,生了小孩以後才會懂得什麼是家庭和責任。至於經濟能力,更是瞎扯,無法量化。家庭月收入超過一萬基本都可以生了,三四線有房家庭可再放低一點。不要扯補習班什麼之類的,那樣至少一半的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