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乙個經濟實力強的物件,還是一起努力的物件?到底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6-04 04:13:31

1樓:小悅悅

首先不要把父母拿出來做擋箭牌,如果你自己非常堅決的情況下,你要想的應該是怎麼解決父母不同的問題,而不是產生猶豫,你產生猶豫,說明父母的想法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你自己想法的體現。想找乙個條件好一些的,未來可靠一些的物件是人之常情,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別人是怎麼看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是怎麼看的。從你第一段的描述上,可以看得出,你對男朋友的情況是存在嫌棄的,你還是希望他更加上進,希望他能有個好的未來的,所以這一點上你自己並不是無所謂的。

而你又說到,你不分手是怕遇不到乙個像他這樣對你好的人,這是重點,你不分手並不是因為你有多愛他,而是怕找不到替代品,換言之如果現在有乙個可以替代的人,條件比他好,對你又好,你可能分分鐘就分手了。所以你不分手的理由是比較自私的。既然你沒有那麼愛他,又很擔心未來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又表現出一種如果遇到更好的就會走的狀態,你繼續跟他在一起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而不是努力在創造你們這份感情的未來,那建議你不要在吊著別人了。

貨幣的匯率是否反映出乙個國家的經濟實力?

夕殿螢飛思悄然 顯然不是啊。現在人民幣公升值如此厲害,你覺得中國的經濟實力能承受的起嗎?你叫那些出口企業怎麼活?如果出口企業活不下去,你覺得中國會養起他們嗎?顯然不會。現在澳幣貶值如此厲害,它的出口就有很多優勢了。就算紅酒不能運到中國,但是鋼鐵一樣可以運。而且,有很多專業炒匯的,這一部分人,也會決定...

乙個國家登月,一定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的,有實力的國家登月,那一些窮苦地區的人們將會面臨什麼?

到底想問啥?問題問得一塌糊塗!科技進步帶來的影響。舉個例子,航天材料大規模生產製造,窮苦地區人民用上的時間提前了。美國登月的時候,美國的乞丐大概不會受什麼影響 最近追長安十二時辰,大唐盛世,科學 農業 建築 文學等基本已經到了很多藩國無法想象的繁盛地步了,那麼藩國在幹嘛呢?每年進貢,按時交保護費,該...

馬上畢業了,想送老師乙個禮物,由於經濟實力有限,300左右的,送什麼好呢?

東頃 觀察看看老師平常喜歡什麼,投其所好,但是不太建議買香水,因為味道很難選 2 老師工作很忙的話,可以買乙個智慧型水杯隨時提醒喝水或者頸部按摩儀放鬆一下 迷迭香 懂得感恩的學生,作為老師,知道你的這份心足矣!保證每年都去探望老師,我覺得更好一點!如果不能做到,就拍一拍老師上課的瞬間和合影,精心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