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找乙個怎麼都吃不胖的物件是幸福還是煩惱?

時間 2022-01-14 18:01:09

1樓:

旁觀者是嫉妒

作為乙個餓得睡不著覺,早上起來一量體重還胖了的人,這是赤裸裸的羨慕嫉妒

但是可能物件身份的話,看到自己物件太瘦會心疼叭,畢竟身邊好多情侶的目標就是喂胖物件

吃吧吃吧嘿嘿嘿,一起胖,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lqc

我就屬於很能吃的,而且也不會胖。

每次和物件在一起我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逛超市。買很多很多的零食,還要去甜品店買各種小糕點(我完全叫不出名字,吃就完了),我們還都喜歡周黑鴨的鴨鎖骨。

我物件她屬於那種吃的很少的,但是又喜歡吃零食。每次都是她吃一點點我吃很多很多。她老說我搶她吃的,但是一起吃的時候她又一直喂我。

真的就很好奇女生的嘴巴不需要停的嘛,一起坐床上看電影她自己吃喂我吃完全不耽誤兩個人嘴巴都不停,我都感覺好累。

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她屬於又菜又愛玩的,點了好多菜但是只能吃一點點,就一直給我夾菜。吃火鍋她又怕辣但是又執意吃辣鍋,吃一口歇一會,我當然就趁機把鍋裡的都吃完呀。吃完之後她還要點評一下,我們戰鬥力好強。

我也只能附和哈哈哈還真是。

她老覺得我搶她吃的,但是要是沒了我她哪能吃那麼多好吃的。吃兩口就飽又捨不得浪費,傻瓜瓜。

3樓:溜溜的月亮

我覺得是幸福!跟瘦子在一起,變痩的機會比跟胖子在一起要大很多。

想吃又怕胖的時候,可以全部餵給他,哈哈哈,看著他吃完也是一種享受!

給他買好多好看的衣服,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可以一直讓我犯花痴哈哈哈哈!我倆一起出街永遠都很搭!

還要一種幸福是在床上哈,不說了,老阿姨要臉紅了!

4樓:極樂世界

你「喜歡」ta這麼瘦~就是「幸福」;你「「不」喜歡」ta這麼瘦~就是「煩惱」。這種【取決於「個人喜好」】的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只要不涉及「道德」>。阿彌陀佛!

女生找物件,是找乙個有錢的還是找乙個學歷高的?

AAAAA 有眼光漂亮的 找自己愛的 沒眼光的漂亮的 找有錢的 有眼光不漂亮的 找學歷高的 沒眼光不漂亮的,一般她們忙於刷知乎,沒工夫找物件覺得自己是女生的男性,唯一的出路是在群裡當龍王覺得自己是男性的女性,唯一的出路是在群裡當龍王 4位前任,2位富二代,2位高材生。2位富二代是我說分手的,並且也是...

找物件是找乙個對自己好的還是找乙個條件好的?

烊烊 我的個人觀點!前提是上面的選項是非A即B的情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因為他對你好,前提是因為喜歡,愛和珍惜!這很難得,茫茫人海中,唯獨這個人對你很好,也是一種幸福!如果談到結婚了,即使現在條件不好,但是他會有一種責任,想讓你過好日子。有一句話叫最難懂的是人心,對你好的一定是心裡愛著你的,條件好的...

找物件是要找乙個你喜歡的,還是喜歡你的?

不喜歡你的你也沒法在一起啊!所以要麼找個對自己好又喜歡自己自己也挺好喜歡對方的要麼找互相喜歡的但是無論哪種時間久了都有可能不再喜歡 但如果男朋友一直對我很寵愛我也會一直喜歡他我可能是這掛的?對我不好我分分鐘說分手 但是千萬別找個!你很喜歡對方對方卻不怎麼喜歡你甚至心裡還有前任這類的不然很長一段時間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