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自己沒經濟實力也沒有任何前途的情況下,不婚跟丁克現實嗎?

時間 2021-05-11 21:34:29

1樓:cra1028

出家者,有的人是為了修行,有的就是為了避世,你看他們生活是相似的,但心境卻不同;

不婚和丁克是小眾的生活方式,但不管是不婚、丁克、普通的結婚生子,都只是人生的體驗不同,如果你對自己有人生規劃,對人生有個大致的方向,那就自然清楚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和朝哪努力,即便有一些坎坷和偏差也知道怎麼去修正(生老病死是不行);

所以選哪個都現實,怕的是沒得選或是只能被迫的選擇,當然選哪個都有普通人,而且主要是普通人,考慮好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然後選乙個適合的生活方式;或者就隨遇而安,碰到什麼樣就什麼樣!

2樓:卜知貓

反過來說,結了婚就幸福麼,有了孩子就有保障了麼?

有年我身邊離婚的比結婚的都多。身邊幾個朋友同事都是離婚帶著孩子的。現在判男人給的撫養費是工資的百分之二三十吧,有的也就是給女方兩三千,講真的這對女的來說壓力得多大。

婚姻真的也不是什麼保障。

你自己過得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結婚生孩子都是責任,也是長輩覺得我們應該做的,不一定是你自己想做的。人生,自己選擇。

獨自美麗的人,也挺好的。

經濟實力啊比起感情婚姻反而是容易的。錢沒有可以賺,心不是你給了別人就一定有回報的。

祝你找到你愛的也愛你的人走下去,而不是為了應該結婚而在一起。

3樓:Cathe

不現實。

其實我看樓主的描述是想結婚的,只是不想將就乙個普通的人。

很理解啊,身邊很大了沒有結婚的女孩子,除了自身優秀的和自身太差的,中間單著的基本都是嘴上說著要求不多其實心裡的期望值很高的。

她們會去相親,會去結交朋友,但是無奈身邊的男孩子都和他們一樣,普通,沒錢,碌碌,三觀不合。

而且大多數優秀的男孩子,大學或者碩士在讀的時候就被挑走了。

而且,乙個終身伴侶,不論生理還是精神,都是有利的。

況且,你不是乙個人,你還有父母,乙個人照顧父母其實是很累的。

4樓:

有錢才配丁克,富有的老姑娘才不讓人嘲笑。沒錢也沒有好工作養活自己的話,至少你可以通過婚姻讓自己免於飢餓,但是肯定沒啥人權。

看你想怎麼活著,要求有質量地生活還是得自我奮鬥。一直手心向上不就是乞丐嗎。

5樓:南珂一夢

努力沒結果第一可能是時間太短回報週期較長,第二可能是努力的方向錯了。在你對自身要什麼都沒有搞清楚的情況下,這些問題根本就不該存在.個人建議眼下你先得把自己整明白

6樓:柔柔媽

遇到合適的就在一起,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也許就是一顆甜蜜大炸彈,讓你富有讓你幸福。

永遠對未來懷有希望和敬畏。

但做善事,無愧於心。

7樓:晨曦

太現實了,而且是負責的做法。這年頭還有這好人呢?不該是趕緊找個家裡有錢的好(冤)對(大)象(頭)結婚生子,繼承他家的遺產嗎,哈哈。

生孩子不但是女性的權利,還是社會進步的義務不是。

8樓:任容容

我認為乙個人的經濟實力和所謂前途不是婚姻和育兒最重要的元素。對於婚姻來說,兩情相悅,脾氣相投能相濡以沫最重要。對於育兒來說,心智成熟、生活穩定最重要。

至於經濟實力,只要與自己的物慾匹配就好。管理好自己的小錢小日子,對人生有滿足感,對未來有期望,不需要什麼了不起的財富。只要衣食安穩,生活秩序井然,一樣可以養出Sunny、健康、開心、對社會有貢獻的下一代。

什麼時候結婚、要孩子你自己說了算。

9樓:疊疊不朽

沒有任何前途沒有經濟實力,不是更適合不婚和丁克嗎?這樣不會禍害另外乙個人,也不會讓下一代生活在乙個不好的經濟環境裡。

完全滿足丁克和不婚的標準好吧!

10樓:

我就是這麼個情況,儘管將來老了可能遠比我想象的過得更悲慘,但我還是不想結婚生子,我自己的性格有太多缺陷,腦子還不好使無論做什麼事都很費勁,自己都唾棄自己,更何況別人

11樓:Leila

姐妹!女生在自己沒有經濟實力也沒有任何前途的情況下,裸婚生子會更慘(大寫加粗:裸婚生子會更慘 )的機率遠遠大於不婚啊喂!

不過也沒準生了孩子你老公不養家,你公婆各種嫌棄你,說不准你為了娃就奮發圖強了呢,也比你乙個人混吃等死不思進取好,哈哈哈哈。BTW,有錢沒錢的,清醒很重要。

12樓:趙平

首先題主你不要過份悲觀,因為你目前的狀況其實正是當代大多數年輕人的現狀,這其實也是越來越多年輕人不願意結婚生孩子的原因——看不到未來。 在這種自己時刻被生活壓的透不過氣的情況下,沒有時間精力和資本去考慮這些問題,再乙個覺得自己不夠好,結婚等於害別人,要孩子等於害孩子。

作為一名已婚多年的鐵丁,我的建議是不要考慮別人的建議,包括我說的,這是個非常自我的問題,是會改變你一生的選擇,不要去問別人,找時間靜下來好好跟自己談談,也許你的內心深處已經有乙個答案,只是你不夠堅定而已。

13樓:上帝無言

沒有經濟實力也沒有任何前途的感覺,會伴隨你很久。好像大部分人都是這樣。

我與老婆戀愛六年才結婚,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的狀態不適合結婚,為了結婚而結婚是對她,對婚姻的不負責。結婚後兩年內也是打算丁克,覺得不適合要孩子,否則就是對孩子的不負責。

只有我心裡知道,所謂的害怕「不負責」,就是害怕「負責」。

我孩子今年七歲。

14樓:做好自己

這個問題要把女生兩個字去掉,再來看待,就會清晰很多。而且,「現實」不是乙個浮在表面的問題,比較抽象,可以看看自己真正想明確的是什麼。

15樓:陸陸陸陸陸陸

現實得很。

沒有經濟能力培養,除非孩子天賦異稟自帶天才buff無師自通某行精髓,否則注定就只能當資本的螺絲釘,一想到這種可能大部分人都很難受很絕望吧,所以乾脆把這種可能扼殺。

把本來要花在孩子身上的金錢和精力都花在自己身上,過好自己的日子不是更好麼,至於老了怎麼辦?

生死看淡。

16樓:Jupiter魚

如果能夠平凡的生活著,為何選擇不婚或者丁克呢,這個世界難道只有有錢人才配結婚生孩子嗎?

難道中國6億人收入不到1000元的人都選擇了不婚和丁克嗎?

中國當代的現狀,不是因為貧窮限制了不婚與丁克,而是攀比心害怕自己的下一代不如別人,歸根結底還是教育【家庭教育(為人)和學校教育(為才)】

所以,請走自己的路

17樓:瞎蹦躂的噠噠

女生在沒有經濟實力也沒有任何前途的情況下,不管是結婚生子,還是不婚丁克,都不現實。

可能暫時比較現實的是依附他人吧。

然而,就這種沒經濟實力也沒前途的依附,大概率也長久不了。

18樓:「已登出」

本來寫了上簽字分析了一大通。 最後還是直接也不怕傷到你跟你說吧。

你現在的情況是兩種可能。

1確實是不婚和丁克主義。 錢都花在周遊世界這類的各種高消費上去了。現在入不敷出,難以維持目前的開銷,想找個男的養你,而且這個男的不跟你結婚,還不要小孩。

是不是很像小三這個職業。 我的建議是可以去嘗試一下,以你周遊世界的閱歷和見識,加上個人的性格魅力。只要素顏身材長相80分左右就有機會的。

2你只是乙個相貌平平高於存在感的普通人。 工資低,住著20平的出租屋。乙個月的收入剛好夠自己餬口。

沒人追。也不敢追別人。 存在感太低,只好給自己強加乙個不婚和丁克的帽子。

以凸顯自己與眾不同博眼球,抑或是給你自己沒人要的慘狀拉一張極其蹩腳的遮羞布。

19樓:愛串門兒的壞蛋

只要能搞定自己的父母,就現實,其他人都不重要。

最近在追一部劇,叫袖珍媽媽,感想是沒能力給孩子好的生活還是別生了(雖然女主的娃是撿來的),自己孩子受苦還拖累別人。乙個人是否有責任心不是用是否生孩子的標準來評判的。

20樓:明靜至遠

結不結婚與有錢沒錢什麼關係?

你的問題應該是不婚與不生孩子,且沒經濟實力的情況下過一生現實?

現不現實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實中有一些人無兒無女無老伴過完一生,他們都是被現實逼得無奈的,但沒見過有人主動要這麼選擇,你腦迴路還真是很特別!

你說你沒經濟實力,也沒有前途,那我想問你,你會努力嗎?你會賺錢嗎?你會讓自己向更高的目標奮鬥嗎?

你要是會,你所說的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但你依然可以選擇不婚不育,這是你的自由。同樣,你說你就不努力,就打算這麼過一生,你還是依然可以選擇結婚,關鍵看你的意願。

這種事情有什麼現實不現實的?關鍵看你打算怎麼活著!你能主動努力奮鬥的,現實中你日子就會不錯,也就很現實;但反過來說,你若被逼無奈的選擇著,那不是你的選擇,而是現實選擇了你,所以,關鍵看你打算怎麼活!

結不結婚其實無所謂。說白了,你想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你就努力賺錢,努力學習,提高自己,你覺得這樣就很滿足,那就這樣;你要是覺得結婚能更幸福,那就結婚。

21樓:二般人

現實是現實,但你會過的比較艱難,現在年輕還好,等到年紀大點,父母生病怎麼辦?自己生病怎麼辦?自己怎麼養老?

人活著總是會需要錢,如果自己沒有錢,沒有能力,但又想在這個社會正常的生存下去,只能靠婚姻和孩子來分擔生活壓力。

22樓:

題主就是想太多又想太少,大家都是普通人,你的戀人也是普通人,不會因為你是前途渺茫而受到傷害。不過合適的人不是那麼好遇到的,想要結婚的物件也不容易遇到。湊合結婚了不代表身體出了問題就會有人在跟前,可能那時候陪在你身邊的是你父母。

婚姻不是萬能的,不是一勞永逸,不是結束只是開始。

以下是原回答

找物件需要證明自己的經濟實力嗎?

問題是你就算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女方也不見得看得上你,找物件是個很複雜的事情。生活在帝都,身邊很多人固定資產都高得嚇人,流動資產也不少,妥妥的中產階級,但是這樣在找物件上有什麼優勢嗎?人家姑娘又不是為了錢才找你的,再者了,人家要是想找有錢人哪用得著跟咱們這群中產階級死氣白賴的? 騎法鬥的菩薩 女生來答...

大學沒有經濟實力適合戀愛嗎?

RoseTear82177 這就要看你男朋友或女朋友了,如果他們想要禮物,或者時不時出去旅個遊,逛個街,這就需要你有一定經濟實力了。談戀愛哪有不花錢的,主要是花的多還是花的少的問題。如果談戀愛了,你每月的生活費肯定會比你單身時的生活費多點的 你的呀 沒有錢連戀愛都不能談了嘛,哈哈 談戀愛肯定要花錢,...

為什麼現在的人不是等到自己有經濟實力了有存款了然後拿出部分存款買房或者買車?

warryy 那豈不是要等到猴年馬月.比如打工族買房子,已經有首付能力,還需要再打個四五十年的工,再去買房子嘛,那時候房價要是跌了還好 個人感覺不可能 不跌的話,豈不是發現攢了半輩子,依舊只能買個廁所啥的.還有就是租了幾十年的房租不也算浪費了.如果在工作地賣,有可能就賣單位附近的了,如果在其他地方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