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室友一樣的家庭經濟實力,學歷,年齡,為什麼室友追求者很多但我沒有

時間 2021-06-01 15:43:34

1樓:

呃……我長得不去,室友,經濟實力差的離譜,學歷還高中復讀過,年齡比他們大,希望沒有,哈哈哈哈……我是來來搞笑的,因為真的好痛苦,室友都有男朋友……

2樓:你說什麼我不在乎

我說的可能太過現實,不過就事論事,沒有想傷害任何人。

先說說你喜歡的那個男同學吧。

你們沒有確定關係,就摟摟抱抱,這是大忌。

摟摟抱抱是情侶之間做的事,你們沒確定關係就把這些都做了,他不用負責就能享受到情侶間做的事,那他還找你談啥戀愛呢?沒確定關係之前,曖昧只能言語曖昧,切記不可上公升肢體。除非你們兩人都很通透,你們就是這樣的關係,只是玩玩罷了。

而且那個男同學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對他的好感呢?畢竟你們都摟摟抱抱了,那為啥還是會追求你的室友呢?肯定不是事業,她只是喜歡比你室友的顏,而且有可能一開始接近你就是為了追你舍友,通俗點來說你是工具人罷了。

其實,你很優秀,你不用因為沒有追求者就感到自卑。人最怕對比,在你們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這些追求者肯定是奔著你室友的顏去的。如果你周圍沒人比你更好看,那你就會變成最吸引人的那一位。

人均985的知乎……

3樓:荼荼

你不覺得你說的話很陰陽怪氣嗎?

?你跟她很熟嗎?你知道她只是個只知道學習的靚女?你知道她比你好看,而且如果你說的是真的,很明顯就能看出那個男的就是個海王。一邊摟抱你一邊追求你室友。

相比之下你室友更慘吧,不知道自己的室友在網上這麼評價自己也不知道追求自己的男生還對別的女生動手動腳

4樓:可可愛愛轉轉圈圈

可能是外貌或者性格,我自認為我的外貌條件還是不錯的,但是不喜歡或者說不習慣和男生打交道,有男生表白我也很抗拒,但是內心又很想脫單,太矛盾了吧……

和室友作息不一樣,室友總催我洗漱,我覺得有點道德綁架,我想錯了嗎?

魚獲浮力 我不知道你大學晚上規定的時間是多少點,但是我知道到了規定的作息時間之後,你再想做你的事吵到舍友的話就是不對的。你說的你動作很輕,可是你知道嗎,我在宿舍裡睡覺的時候,舍友發出一點點悄悄話都能驚動到我,所以盡量睡早一些。如果是迫不得已的影響到舍友,那平時就多對他好一些。 SHen 誰都沒有權利...

室友買和自己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感覺?

化妝品,日用品什麼的我覺得都沒什麼,好用就分享給他們,但是我有個室友,看我什麼東西看起來不錯就找我要鏈結,杯子也和我買一模一樣的,前兩天偷偷買了個包,和我上學期買的長得差不多,幾乎一模一樣了,就很無語,關鍵關係和他就一般。一出門,背同樣的包,提個一模一樣的水杯。更窒息的就是他還喜歡時刻知道別人在幹什...

怎麼處理和室友的關係,想法不一樣就會吵架?

在等月亮 住宿三年舍友們大都挺好的。沒什麼問題所以也沒什麼心得,大家都挺互相尊重的。一直都是以平常心對待,別人對我好我也對別人好,對我不好的我也不理她。不要有佔便宜,斤斤計較 比如我多掃了一次地 的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心思。有幸就成朋友,不行的話就普通相處,保持禮貌,互相尊重吧。 大憨憨與小憨憨 大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