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經濟實力配不上你的修養,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22 05:30:31

1樓:未知

高不成,低不就。你擠不進自己想進的圈子,就算你進去了也是壓力山大。而你能帶的圈子卻沒有人能夠理解你,沒有共同語言。

2樓:鄭亞奇

還是會很幸福啊,因為我注重的是修養,而且等各方面都成熟了,經濟也就自然而然跟著發展起來了。

3樓:貓奴夫人

別人以為你裝逼清高不懂人情世故

4樓:ric

身處的環境並不是那麼注重修養的話那就讓自己表現得沒有修養一點,這樣他們會把你當同類,也就不存在會欺負你的情況,然後一步一步往上走慢慢把你內心的修養素質展現出來這樣是最好的方法。

--來自乙個經濟實力配不上自身修養人的感悟

5樓:

尷尬如果沒有經濟實力,修養越好,無知的人就會以為你越慫。

6樓:鹿越

沒法展現自己的修養

或者,你沒有時間展現,畢竟要搬磚

還有,在所處的經濟層級上,沒有人注意你有沒有修養,更多人會把這當成一種,,,,

好欺負。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7樓:不知先生

只見他飛身一腳踢飛了眼前的破碗,撕了身上的一襲青白長衫,轉身投入了那茫茫不知終端的金錢大道……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8樓:偶得心語

當經濟實力不夠時,多半你的修養會被忽視和不太被關注。

在mmorpg類遊戲中,如果你的經濟實力只允許你在修為 功力和時裝 外觀中選擇一樣?你會怎麼選擇?

煌煌燁如煒 外觀啊,功力需要大量經濟堆,換句話說越有錢越強,這就是 鈔能力 既然連時裝和功力都得二選一了,說明鈔能力也不過如此,比上不足比下也未必有餘。也別搞什麼外觀了,老老實實退遊才是真的。 kyler 充錢就能變強的遊戲不在我的遊玩清單裡,所以這個out了。但是充錢就能變好看我是可以接受的,所以...

沒有經濟實力,你會選擇要二胎嗎?

秦時明月 沒有經濟實力,我肯定不會要二胎,像我家這個情況,只屬於普通家庭,我公公婆婆有退休金,暫時不用我們養,所以現在,他們也不給我哄孩子,我跟我妹年齡差的挺大,我妹現在高中,因為疫情,不能住宿,天天走讀,所以我媽也不幫我哄孩子,從我兒子三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回自己家了,一直我乙個人哄他。我自己照顧...

為什麼俄羅斯的經濟實力這麼差?

阿薩德10086 因為人口密度,人口密度過低無法發展輕工業,輕工業現在也是勞動密集型產業,說到為什麼俄羅斯人口數量不行這就要說到亞非拉的大救星,犧牲自己一國,阻止白人統治的德意志了,以一己之力,兩次大戰把歐洲人口結構打到崩盤,又因為人口結構崩盤不得不在戰後工業復興時就引進移民,結果又來個種族衝突。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