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人都不建議買新能源汽車,油車15萬左右全包的轎車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10 08:29:10

1樓:海盜船舵工-3831

想要省油:

路況擁堵公里數特別大:選COROLLA混動(南方選雷凌混動)。

路況擁堵公里數不長:選2.0的馬自達昂克賽拉。

想要效能:

福克斯1.5T兩箱的

想要空間:

邁銳寶XL1.5T的

2樓:胖馬聊車

燃油車有購置稅,購置稅+保險+落戶差不多一萬三四的樣子,新車在14萬以內的車,基本以緊湊型轎車為主。

省油+保值選日系:Sylphy卡羅拉雷凌凌尚亞洲獅思域凌派昂克賽拉操控+配置選美系:威朗邁銳寶xl 福克斯

底盤紮實選德系:朗逸寶來速騰高爾夫明銳

配置越級選國產:繽瑞博瑞星瑞領克03 紅旗H5 傳祺GA6 名爵6 影豹

以上車型符合你的預算條件,但是選哪個得要看自己喜好,買自己喜歡的車,加油!

3樓:揮手

不是馬自達車主,但首推馬自達AXELA。

外觀:設計在我的審美點上,真的很喜歡。

技術:馬自達的技術公認的沒毛病,穩定性好。

正面側面

當然了,我喜歡不一定你會喜歡,青菜蘿蔔各有所愛,自己好好看看。

4樓:右大祝福

有啊,傳祺影豹,15萬能買到頂配落地。優點很多啊,顏值高、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排氣聲浪可以調成跑車模式、油耗5.7,唯一的缺點就是品牌不夠硬。

5樓:我不是車評人

太多了,多得都數不過來。

中國產這個價位不多,估計也就星瑞影豹子名爵6,不過馬上上市的univ也差不多這個價位,秦dmi就不推薦了,你又不要新能源。

日系合資馬路三大媽都能15左右落地,馬路三大媽,雷凌軒逸卡羅拉,再加上乙個思域,亞洲獅低配也勉強

德系合資,寶來朗逸速騰,高爾夫低配,凌渡

美系的話邁銳寶頂配都差不多了,別克威朗。

基本就這些,銷量各車企比較靠前的,一般問題不會太大,就算有,反正買的人多,維權起來人也多,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6樓:我出布

如果是家裡第一輛車的話,還是選擇純油或者是混動的。

15w我能想到的就秦dmi或者是COROLLA混動。使用成本也會低,續航也無壓力。上班代步也足夠了。

現在購買燃油車還是新能源汽車?

liliumky 如果你對目前汽車行業毫不了解,一定對如雨後春筍般跳出來的各種中國產電動汽車品牌十分好奇。面對鋪天蓋地的廣告與各種正面宣傳,比如環保 未來的趨勢等,不免萌生 咱也買一台 的想法。但是越是誘人的東西越要小心陷阱,如果你所在城市並不限時上牌,你又沒很多錢玩車,那麼就不合適買一部純電動汽車...

新能源汽車會代替燃油車嗎?

愛數學的體育老師 新能源是未來的趨勢,肯定會慢慢替代燃油汽車。越來越嚴重的能源危機迫使新能源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發展。從國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車,我們也能夠看出趨勢,發展新能源迫在眉睫。 科學家松鼠 不會,現在新能源是個偽命題。現在火力發電還是佔比最大的情況下。環保,續航,各種問題。當然,國家層面渴望彎...

新能源汽車好,還是燃油車好?

到此為止 從個人使用者日常實用性的角度來看,肯定是新能源汽車。用車費用極低,保養也省心省力省錢。長途也能跑,無非路上多花個把小時充充電。充電基礎建設已經是遍地開花了。當然,最核心的重點是 家裡能充電。燃油車比起來,除了加油比較快,其他全是缺點。 Christophe 我無法說哪個好,只能說各有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