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蒙特梭利my first book布書為何被稱為「土豪書」?

時間 2022-01-10 08:21:15

1樓:

我簡單給你羅列一下吧。

用料講究。該布書是由高階環保不織布製成的,無塵無毒,手感更加柔軟、重量也比較輕,很方便寶寶自己抓在手裡翻動,而且還通過了

1. 歐洲玩具質量安全測試標準(EN71-2016最新標準)

2.德國含致癌成份之染料測試標準(AZO FREE)

3.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測試(GB6675.3-2014 GB6675.1-2014 GB6675.4-2014 GB6675.2-2014檢驗標準)

4.美國玩具質量安全測試標準(ASTM)

5.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認證兒童產品CPC認證

6.日本玩具安全檢測(ST MARK)。

六項國家級嚴苛的測試標準。

教育理念可靠。這本書包含了完整的蒙特梭利階段教程!按照蒙特梭利理論中1.

5至六歲幼兒的發展需要,由國內外蒙特梭利早教專家來精心設計的。瑪利亞·蒙特梭利博士是教育史上一位傑出的幼兒教育思想家和改革家,是二十世紀享譽全球的幼兒教育家。她所創立的獨特的幼兒教育法有100 多個國家引進,歐洲、美國還出現了蒙台梭利運動,而且在當下的中國任何跟蒙氏教育相關的教育機構收費都非常的昂貴,堪稱貴族級別的啦!

品質高。香港蒙特梭利my first book布書無論是從做工還是包裝都可以說是布書行業裡最好的了。採用環保面料,針腳密實,結實好玩,還配備乙個採用安全係數極高的空軍專用帆布做成的書包,還有防潑水功能,寶寶自己揹著出去,也可以養成收納的好習慣。

新手媽媽如何學會布置蒙特梭利嬰兒睡眠區

傑西寶寶 三.鏡子在做老師的時間裡,常常會看見寶寶專注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微笑親吻,孩子如何熱愛鏡子中的一切,也讓鏡子蒙特梭利環境中必不可少的乙個部分。為什麼孩子如此愛鏡子?人天生有認識和了解自己的本能,這種本能即使是新生嬰兒也已經具備。透過鏡子,新生嬰兒看到乙個充滿好奇的,她們很容易被人臉所吸引,通...

回國開一家蒙特梭利托育中心,前景如何?

Van 我曾經在新加坡的一所蒙台梭利的幼兒園擔任華文老師,國外的家長對蒙氏教育還是很認可的,我也相對比較喜歡,有利於孩子的全面培養,尤其是在自理能力和常規方面的培養。個人覺得蒙氏教育很好,只是針對中國的教育體制來講很多人不是很認可,也可能是因為沒有辦法和小學教育方式內容接軌。如果在一線城市開設,家長...

我們家的蒙特梭利兒童房,長什麼樣?

火山童鞋 百合花我也買過很多種,像單瓣的常買的是羅蘋,黃天霸,黑美人,粉天使等。重瓣的買過冰美人,滑雪板,粉鐵炮,依莎貝拉等。百合除了有單瓣,重瓣之分,還有單頭多頭之分,這也會直接影響到我們對花瓶的選擇。因為單頭百合對花瓶的要求就不會那麼嚴格。百合花瓶我通常會選至少20厘公尺高度以上的花瓶,由於它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