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發難過的日子?

時間 2022-01-10 08:29:09

1樓:糖加三勺

乙個三線小城市,細算今年是我呆在這裡的第6個年頭了,工作了兩年,存款只夠乙個地磚吧,最近的娛樂圈花邊讓我好難受,難過的是,它們怎麼這麼有錢啊。我再這樣下去有意義嗎?繼續三點一線?

,不知道多少個年頭我才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心裡竟是憤懣,可我又能怎麼辦呢。好想找個人聽我述說心裡的種種不快,將我人生路上的霧霾撥開。

可是哪有人會聽你述說呢,當你越脆弱你就會越受欺負,致使我對誰都是泛泛之交。我怕,我怕開膛破肚的交心,最後一陣冰涼。思來想後,我想把這些話寫在這裡,都壓在心裡,我怕我最後會有承受不住的一天。

我想有個家,可我知道我不會得到父母的支援,我自己又沒有實力,我該怎麼辦~

我好累好累,我找不到意義了。

2樓:麥藍籽

2個月,訂個小目標學點東西蠻好的,例如學門語言,學個興趣,堅持健身,或者看些書~頭腦和身體,其中一方面或者兩個方面有所進步就很好啦~

3樓:pipifish

開心的過,苦中作樂。在這種時候,就最容易培養出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了,然後人也變美,嘿嘿嘿嘿嘿。

而且仔細想一想,再怎麼難過,就算是最難過的日子還不是最終都會過去,反正遲早都要過去,何苦折磨自己,越好越開心吶,同學。

4樓:

重點是「奔波在路上」對嗎?

那麼坐下來才能做的事情都先排除。

建議題主學習一門語言,上到外語,下到方言。在路上的時候跟著錄音念。

(如果我對題意理解錯誤,請指出)

人生難過的日子你們是怎麼過來的?

3月跟男友分手,曾經那麼愛的乙個人說分開就分開了,沒有半點留戀,傷心至今一直沒有走出來,出去旅遊散心能減少點痛苦。偶然4月份發現他有新的發展物件,感覺像又失戀一次,一種背叛感油然而生。難道是已經有合適聊的來的人了才這麼決絕的跟我分開。剛剛緩解的痛苦又襲來。他這麼快走出來難道曾經對我不曾有一絲感情嗎?...

難過的日子你們是怎麼熬過來的

海城 我目前30歲,最難過的莫過於高一父親意外去世,那時候我15歲,變得不想與任何人交流,變得封閉,上課發呆,下課也發呆,感覺世界上也沒有什麼能勾起我的興趣,直到大二,才感覺再如此繼續下去,我就變成廢人,才逐漸轉變,變得活潑,有趣。現在回頭看,只能說,難過的日子只能熬了,並且也只有自己知道,無他 小...

捨不得分手的日子有多難過?

小豬沉塘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莫相識 我以為有了他我生命中所有的苦難都結束了,以後的日子可以和他一起越來越好 沒想到他這一棒子打的最疼 大概就是那種心裡一直支撐著自己的東西,忽然間就分崩離析了 如果以前的不開心可以解釋為焦慮矯情的負面情緒,那現在的我感覺自己是真真的有那個大病 我感覺自己有兩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