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因為和乙個女生可能再也見不到了而非常遺憾和想念甚至哭泣每天想著她我是喜歡她嗎?

時間 2022-01-10 08:21:15

1樓:美女

是喜歡,但更多可能是捨不得,就好像以前上學期間畢業的時候捨不得老師捨不得校園,但是時間久了也發現沒什麼是忘不掉的

是喜歡,但是你會慢慢變好的

2樓:葉小毛

也不一定,她欠你錢嗎?

如果不欠的話那多半是喜歡了,這就叫愛情滴苦呀。你是因為再也見不到她才覺得遺憾想念的,你要是不喜歡她,她就是去敘利亞打仗你都不會覺得遺憾,說不定還在心裡讚嘆她好屌奧~所以哥們,你完咯,陷入這愛情的陷阱咯!

你要大聲告訴她:爺喜歡你!你得說出來,不然你以後還得遺憾。

來說說喜歡乙個人的感覺,你自己帶入一下看看並感受一下吧。

1.她在敘利亞打仗,你會覺得她好像是披著戰服殺敵千萬!

2.她在敘利亞曬黑了,你見到她卻覺得五官更立體了。

3.她給你帶敘利亞特產,你捂到發霉都捨不得吃。

4.去敘利亞前一晚,你給她買了兩把槍外加兩箱泡麵,怕她受傷又怕她餓壞肚子。

你懂了嗎?你還是喜歡的,勇敢告訴她。

3樓:Abraham

你看到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說說笑笑會擔心她被搶走嗎?她處物件了,你會難過嗎?而不是真正的為她找到男友而高興?如果你擔心,你難過,你不真的為她高興,那麼幾乎確認,你就是喜歡她了。

如果你想見乙個可能再也不會見到的人你該怎麼辦(不是即將過世的人)?

北溟 我記得那時候,有一首詩,說去見你最想見的人吧,趁Sunny正好,趁微風不燥,趁你還年輕,趁他還不老。但是我還是沒有去見,可能再也不會再見了。從前以為這個小城很小,後來才知道,小城很大,大到我們再也沒遇見過。 你美麗的航妹妹 嗯?想就去做,別讓自己後悔,做自己想做的,見自己相見的人,我們愚蠢就愚...

你有過與乙個分手後可能再也見不到的人說再見的經歷嗎?

匿名吧,前任今年大學畢業,選擇了去其他城市工作,我大二,還有三年畢業 五年制 在一起一年多,三月份分手,不是因為畢業的問題分手,其他原因不說了,分手到現在快兩個月,偶然見到一次,他六月初就離開學校了,應該是再也見不到了吧,緣分盡了.慢慢釋懷吧。記得分手時最後乙個用力的擁抱,說再見的時候誰也沒想到這一...

錯過了乙個人,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怎麼辦?

溫的風 山的風 我們可能覺得很遺憾錯過了乙個人。那個人卻可能覺得很慶幸,終於甩掉了乙個粘人的跟屁蟲了。感情不是對等的 我們愛意漸濃時,對方可能在消磨愛意。相愛的時候,都是美好的 但也可以兩看生厭,不如相忘於江湖。錯過了只能說明緣淺福薄,您倆不是一根紅線上的,可趕緊把結解開,各自走回正道。見不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