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電池衰減還不如買油車嗎?有沒有用電車好多年的,預算10萬?

時間 2021-12-20 21:56:28

1樓:80s Remix

這是乙個好問題

買電車前問過好多滴滴司機,其中有幾個司機的電車已經40—50w公里了,他們都說續航就衰減很小,省下來的油費可以買一台新車了

其實可以想一下,如果電車用不久就要換電池,一組電池都要10w左右了,那為啥現在網約車都用電車了呢?不怕電池賠錢嗎?其實還不是電池沒有想象的那麼不耐用。

最近馬路上看到一輛純電超跑,連一直崇拜大馬力發動機的超跑都開始純電了,難道不說明新能源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了嗎?

2樓:榛果大福

我的電車開了一年半2w公里左右,衰減大概2%, 以後不確定會不會衰減變多,至少按現在的衰減來說,用到我換車綽綽有餘了

至於買啥車,10w預算SUV推薦哪吒,便宜配置高,就是做工略差,比亞迪元也可以考慮一下

轎車的話,推薦埃安S,配置夠用,銷量也挺高的,廣汽的品牌也比較有保障不會突然垮了,問題就是續航有點虛,但也沒虛很多,看你介不介意了

這兩款落地大概都要11 12左右,預算比較緊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尤拉,比亞迪元,零跑T03這些小型點的車,電車純平地板,實際空間體驗不會比大一級的油車差

總之還是那句老話,多試駕,挑選自己喜歡的

3樓:Mortal

不跑運營正常開,買個比亞迪開到車報廢電池都不用換的,起碼二十萬公里不會有很大的衰減,而且現在主流的幾個車廠電池都是終身保修的。

4樓:青海湖邊的雪

開的少的不建議買電車,不是說電車不好,而是咱不跟錢過不去,電車只要自家能裝電樁,使用的感受是碾壓油車的,只是買車時比同級別的油車貴一點而已,還有就是經常跑長途並且目的地不固定的人不建議買電車。十萬還是買比亞迪元吧,滿足家庭的所有需求,空間挺好同時具有小車的小巧!

5樓:

車主,蔚來es6(匿名保護)

買車目的是什麼?

圖便宜?10W的車肯定小毛病老多了,不建議買電車圖提公升生活品質?建議買電車,預算稍微提高一點點,特斯拉model 3或者等等蔚來et5,這是電車起點,電車被既得利益集團黑得慘,網上東西少看,多看看實車自己感受。

圖方便?買小牛,絕對爽(當然,我不知道你那地方冷不冷)

現在購買燃油車還是新能源汽車?

liliumky 如果你對目前汽車行業毫不了解,一定對如雨後春筍般跳出來的各種中國產電動汽車品牌十分好奇。面對鋪天蓋地的廣告與各種正面宣傳,比如環保 未來的趨勢等,不免萌生 咱也買一台 的想法。但是越是誘人的東西越要小心陷阱,如果你所在城市並不限時上牌,你又沒很多錢玩車,那麼就不合適買一部純電動汽車...

新能源汽車會代替燃油車嗎?

愛數學的體育老師 新能源是未來的趨勢,肯定會慢慢替代燃油汽車。越來越嚴重的能源危機迫使新能源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發展。從國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車,我們也能夠看出趨勢,發展新能源迫在眉睫。 科學家松鼠 不會,現在新能源是個偽命題。現在火力發電還是佔比最大的情況下。環保,續航,各種問題。當然,國家層面渴望彎...

新能源汽車好,還是燃油車好?

到此為止 從個人使用者日常實用性的角度來看,肯定是新能源汽車。用車費用極低,保養也省心省力省錢。長途也能跑,無非路上多花個把小時充充電。充電基礎建設已經是遍地開花了。當然,最核心的重點是 家裡能充電。燃油車比起來,除了加油比較快,其他全是缺點。 Christophe 我無法說哪個好,只能說各有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