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醫師二試可以跨城市報名嗎?

時間 2021-12-20 21:54:16

1樓:Lemon

執業醫師二試可以跨省考。報考執業醫師需要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等條件之一。

2樓:醫藥問學

不能的。

當然有另外一種方法,那就是你第一次考試時報名到可以一年考兩次的省份就可以了,前提是你可以找到接收單位,因為你報名需要單位證明,考過了還需要註冊單位接收。

全國目前可以兩試省份你可以參考下圖,關於執業醫師報名考試不了解可以隨時諮詢我!

然後兩試考試時間安排可以參考下

臨床類別執業醫師、中醫類別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2023年11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

00-16:00和14日上午9:00-11:

00,下午14:00-16:00。

臨床類別執業助理醫師、中醫類別具有規定學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

2023年11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律師和醫師可以同時執業嗎?

dadadidi 讓我們來看看兩個職業的相關規定 如果兩個職業同時執業,那麼就是兼職律師和兼職醫師。關於兼職律師 律師法 第十二條 高等院校 科研機構中從事法學教育 研究工作的人員,符合本法第五條規定條件的,經所在單位同意,依照本法第六條規定的程式,可以申請兼職律師執業。律師執業管理辦法 第七條 申...

執業醫師考試,可以直接考臨床嗎?

若苦先生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主要矛盾是題主你對這個考試基本沒有什麼了解,甚至連需要考哪幾門功課恐怕都不清楚 現在執醫考試改革了,改革以後什麼樣子,我不敢多說,畢竟沒什麼了解,但是,只會比以前考的更多更難,據說好像現在考四大經典了。我就說說我考試的時候吧 就中醫執醫來說,14門考試 中醫基礎理論,中醫診...

臨床大四,可以開始練習執業醫師題了嗎?

會哭的孩子有奶喝 看你接下來的打算吧是考研還是工作 推免的自己安排 考研的話沒有必要因為研究生考試跟執醫考試的內容的側重點還是有一定出入的你完全可以安心複習考研上岸之後考執醫就在研究生階段完成就行了 如果你是想直接工作那就有必要馬上學習了找工作這個是必須的很多單位都會要求2年內過不了就取消聘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