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比亞迪十月份銷量88898輛,新能源車80003,純電車佔比過半

時間 2021-12-20 21:57:34

1樓:葉兒飄飄

記得國家剛推行新能源汽車那一兩年,大家對新能源汽車的態度就是非常的抗拒,一是怕新能源汽車這個「新來物種」技術不穩定不安全,二是怕續航不足。當然了,前兩年的新能源汽車技術相比現在來說,確實不比現在這樣成熟,每發生一起新能源汽車自燃事件,就會讓消費者對新能源汽車的質疑更大一些,所以,綜合種種原因,都是影響消費者是否買新能源的主要原因,雖然專家用資料進行對比指出新能源汽車的自燃概率不比燃油汽車的自燃概率高,但仍然無法消除大家對新能源汽車的質疑。

後來,全球共話清潔能源大力推廣新能源汽車,中國更是出台了積分政策和補貼政策,加上限購限行政策對新能源汽車的優待,大家才開始慢慢被動接受新能源汽車。從2023年,新能源汽車補貼開始退坡,但對新能源汽車的銷量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通過政策的刺激,越來越多人開上了新能源汽車,也就有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新能源汽車與燃油汽車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加速效能、智慧型化、舒適性等等都是遠比燃油車要好,所以,即使補貼退坡,大家也開始願意主動購買新能源汽車了。

現在,比亞迪的純電動汽車已經全面換上了「刀片電池」,不僅安全性高、續航里程也高,加上基礎設施要比前幾年好很多,基本不用擔心續航的問題,所以,純電動汽車的佔比也就越大,這是必然的趨勢。

2樓:eechen

比亞迪新能源超8萬,漢唐賣了1萬8,秦宋賣了5萬多。

特斯拉和新勢力蔚小理及其粉絲假裝看不到。

看著吧,產能釋放後,明年會有更多的本屬於合資車的銷量,被比亞迪同價位的DM-i車型搶過來。

比亞迪DM-i的策略就是用免購置稅的插電混動打同價位的合資燃油車。

比如15W+的宋Plus DM-i,打的就是同級的廣本浩影/東本CRV燃油版。

漢DM-i的定價,也是劍指廣本Accord/東本Insprie,售價估計是18W+。

全球首個年銷百萬新能源的車企即將出現。

十月份想去巴黎,安全嗎?

175的美少女啊 還好吧,我剛從巴黎回來,晚上我基本不出去,在繁華的區中中國人還是蠻多的,那裡的地鐵也很方便。但是也要避免去一些人太雜的區有一次我去乙個地方想著近走路去結果走到乙個基本上都是黑人的街道還有那種包著頭巾的人,他們一直盯著我我慫的馬上調頭走了,不過去旅遊的話一般都會去熱門的地方吧那種地方...

十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山水人和旅行 十月的梵淨山難道不配出現在這個問題下面?在每年的霜降日,梵淨山的楓葉都會漸漸被染上紅色,萬山紅遍 層林盡染的美景不可多得呀!乘坐景區的索道纜車,攀公升至百公尺高空,你會隨著纜車的行進,慢慢融入這片五彩斑斕,紅的嬌豔,綠的深沉,黃的明亮.從山底公升到山巔,壯美盡收眼底,看過一次就過目不忘...

十月份考研心態崩了怎麼辦

哦喲 我真的是現在崩了,昨天馮紹峰來我上學的城市出席品牌活動了,我昨天晚上才知道,我追了他好多年,真的是我的青春了,但是我錯過了,現在就是想到就難受 加油,最後的57天。抓好每一分鐘。不要被別人影響,其他人事都是渣渣我要考上研。說給自己聽的,也希望每個看到這個答案的大家一起努力。最後600小時不後悔...